“我就知道,就知道,他不會這麽好心的。”孫夢雪氣呼呼的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走了,別站在這裏了。”我說完就先是出了市委大廳,然後驅車就回到了公司裏。

    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了,喊過來孫夢雪,按說自己還是慈善基金平台的名義上的負責人,不過實質性的工作,該交接的還是要交接的,政府也不想讓安政慈善基金,對外,好似成了自己的一言堂。

    有自己手裏,移交到孫夢雪那裏,也算是相得益彰的事,倒也無妨。

    “移交慌什麽,你又不走,不急著這兩天的。”孫夢雪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走,早點移交給你,省的別人說我戀權不舍得放手,也好,我現在也可以休息休息,換個心情,再投入工作。”我嗬嗬一笑道,其實該交接的沒什麽,孫夢雪從開業典禮就在這裏工作,大多數都已經熟悉了路數,無外乎提醒一些自己接下來的規劃,讓她心底有數。

    “好吧,反正我不會就過來找你。”孫夢雪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別有的沒的,就直接跑過來找我。”我看了她一眼,提醒她不要拿這個理由,成為到這裏跑來跑去的借口。

    “李副市長,不會隻是把我放在那個位置上,沒有後手的吧?”孫夢雪皺了皺眉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以後你就知道了。”我嗯了一聲,現在說出來,她還不要炸鍋子了。

    我把該交易的安排好了之後,收拾了一下,看看也是下班的時間了,就準備要走的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外麵李琴敲了敲門走了進來,一看還有孫夢雪在的,愣了下,不過當我問她有什麽事的時候,還是直接說道:“楊哥,鄧軍那邊都安排好了吃飯的地點,我們什麽時候出發?”

    “今天晚上嗎?”我哦了一聲,上午有說過一句,沒想到她這麽快就給安排好了。

    “嗯,你說過之後,我就安排了,不過你如果忙的話,就算了。”李琴小聲不好意思道。

    “那走吧。”我嗯了一聲,交代孫夢雪好好在這裏熟悉一下工作,反正她回家早了也沒事。

    “你們去吃飯,我也沒吃晚飯的,要不然一起?工作什麽時候做都可以,反正我大概都知道了。”孫夢雪對我翻了一個白眼,就是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醫院的同事聚會,你去做什麽,改天吧,改天約上咱們同學在一起聚。”我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切,就是不想讓我去唄,講的還振振有詞的。”孫夢雪氣鼓鼓道,有些不太樂意。

    不過也沒有繼續粘著要去。

    我和李琴一起出了公司,然後驅車直接朝著和外麵走去,上了車就直奔約定好的目的地,等到了地方的時候,鄧軍和王嬌嬌已經來了,在場的還有劉萬俊,賈鵬倒是沒有來,估計去加興還沒有回來的。

    “是他們非要來我過來的,我就說了,你們同事聚會,我就不來了。”劉萬俊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可是我們的大財主,哪能就這樣把你放走了,今天請客,就是要感謝感謝你的。”王嬌嬌笑著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