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楊哥這個一成已經不少了,咱們的單量很大,如果放出話去,就是半成都有人搶破頭去接單,另外你之前介紹的黃曉茹,自己組建了導遊團隊,她那邊還會抽傭的,對於她的團隊,我們是優先使用的,對於分成她是沒有意見的。”劉萬俊解釋了一句道。

    “生意上的事情,按照生意來做,算算盈利吧。”我嗯了一聲,即然對方都沒意見,就由著他們安排吧。

    “拋去支出和員工的工資,實際盈利在三千萬左右。”劉萬俊興奮道。

    “前期是一波熱潮,而且醫院那邊也是為了堵住我的口,怕我去要善款,才多給了一些活動,後期估計就少了。”我點了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少了也不會太少的,隻是半個月就有這個收入,一年下來純收入過兩個億不成問題,何況加興那邊也在拓展。”劉萬俊倒是很看好未來的前景。

    “楊哥,這邊錢我會通過基金托管的方式,過一下銀行那邊,然後再轉到你的卡上。”劉萬俊把詳細的財務信息給了我一份。

    “鄧軍也有幾天沒過來了,找個機會聚聚,錢的時候給他也說一聲,我這邊就不直接說了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楊哥賺了這麽多錢,怎麽不看你高興的樣子。”劉萬俊嗯了一聲後,就是苦笑的望著我。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我笑了笑,然後轉身就走了出去,去了章若蘭的辦公室,簡單的安排了她注意安全之外,就回到了樓上房間辦公室裏。

    一進了辦公室,關上門,我撇了撇嘴這裝起來還挺累,急忙拿出劉萬俊給的財務報表,就是看了一遍,總盈利大概是三千萬。

    我和鄧軍,王嬌嬌以及李琴,一共是五成用於托管基金那邊,一共就是一千五百萬。

    托管資金那邊我能拿到百分之五十五,這不算不知道,就有八百多萬到手了。

    我這邊剛算好,那邊鄧軍的電話就打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楊哥,劉萬俊那邊已經給我說了,能分錢了,如果不是你,我們也沒有機會賺到這比錢。”鄧軍興奮道,電話那邊還能聽到王嬌嬌正在算錢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楊哥,你有八百二十五萬,我和鄧軍以及李琴各有二百二十五萬,你到時候對賬的時候,別忘記看看對不對,小心他們少給你了。”王嬌嬌搶過來電話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我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,我過幾天就去你們那邊玩了,順便查查賬,劉萬俊和賈鵬搞的附屬的公司靠著我們安政公關公司沒少賺錢,這個錢也要給他們算清楚,保不齊,還能多分幾十萬的。”王嬌嬌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真應該去財政局,在市醫院有些屈才了。”我笑著道,不過劉萬俊那邊倒是有說過給自己其他附屬公司的分紅,不過也沒有當回事。

    到時候王嬌嬌去要也行,女人要起賬務來不得罪人,能多一些錢,也是好事。

    等了一會,鄧軍好似搶過來了手機,就是說道:“楊哥,剛剛劉萬俊說了,他等下就去銀行那邊,把資金盡快給我們轉過來,如果正常情況下估計要三五天,不過他過去就省事了,還能把手續費給我們抹掉。”

    我又和鄧軍簡單的聊了一下工作上的事情,市醫院那邊是我發家的地方,自然不能搞的一塌糊塗,最近太忙,也沒有時間過去。

    隨後掛了電話,外麵響起了敲門聲,就看到李琴過來了。

    “王嬌嬌給你打電話了?”我笑著道,剛剛和鄧軍通話的時候,也聽到了王嬌嬌又去安排了一番李琴那邊,看來有了王嬌嬌,是不擔心賬務不清楚了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李琴點了點頭,盡管還算淡定,不過臉上也是露出一些興奮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