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教委的一把手,今天早上被人打了,是堵住他的一些人,現在送進了醫院。”鄧局長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的人還真沉不住氣。”我低喃了一聲,不過也能理解,估計打人的家長,就是網上照片公布出來的和宋校長有關係的幾個女學生之一。

    盡管照片做了處理,不過自家的事自家心底明白。

    “鄧叔,你那邊能撐得住嗎?教委那邊應該給你打了不少電話,估計會聯係上麵給你施壓。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既成事實,他們也沒臉去四處求援,打電話過來也是求救,也不敢質問。”鄧叔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等教委反應過來之後,就會把苗頭對準宋校長,我已經給了他們平息民怨的地方,如果這樣都把握不好,那就怪不得我了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也小心一點。”鄧叔說完就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我摸了摸下巴,還是給徐浩打了電話,讓他再多找一些人,這宋校長不敢露麵,保不齊他會安排人報複自己或是身邊的人。

    徐浩那邊倒是人多,說是問題不大,他等下就聯係人過來上海。

    我轉身走了出去,先是到了隔壁孫夢雪那裏,這個女人和自己走的親近,雖然身份很尊貴,不過黃部長的關係知道的人不多,還是要提醒她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稀客。”孫夢雪仰頭看了我一眼,輕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最近出行的時候小心一點,提醒你那邊幾個保鏢留心點。”我直言說道。

    “網上的事情,和你有關係?”孫夢雪一愣,隨後看了看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這個事情又搞出來事,你還真是不消停,馬書紀那邊知道嗎?”孫夢雪起身走到我跟前,有些為我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兩個副局級的幹部被抓,馬書紀是知道的,下麵的事情他今天應該知道,不過都是既成事實又有證據的,問題不大,經改,隻要有證據不是因私廢公,就不怕別人知道。”我表示道。

    “那這樣幾番折騰,隻要範圍可控,倒是給了馬書紀推進經改的機會,或許等不了一年半載,你的這些麻煩就解決了。”孫夢雪臉露期許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提醒你注意安全的,你想的有些遠了,前期矛盾爭鋒越大,鬥爭就越是激烈,可以籌備的時間就越少,不見得就真的是好事還是壞事。”我看孫夢雪想的夠遠,就直言道。

    “總的來說,還是咱們這邊優勢最大,畢竟腳下這塊土地,可是馬書紀當一把手的。”孫夢雪說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是其他事情,倒是好說,可是經改觸及了很多人的利益,誰也不知道,看上麵怎麽決策的吧。”我搖了搖頭,至於馬書紀想再進一步謀取的那個位置,要拿經改當籌碼,對方即然識破了,安排楚市長過來,又怎麽可能不橫加阻止的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別想這麽煩心事了,現在社會往好的方向在發展,經改利大於弊,是一個積極的改革措施,我相信,大勢所趨還是會成功的。”孫夢雪安慰我道。

    “嗯,你提醒一下身邊的保鏢,打起精神來,落到對方手裏,後果很嚴重的,怕就怕有些人狗急了跳牆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等下打個電話,你這邊要不要我給你安排幾個人,你就兩個人,真出了亂子,就麻煩了。”孫夢雪擔心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