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在這裏生活的還好不好?要不換一個大點的房子,別忙著拒絕,主要是這裏麵積是小了一些,你們又兩個人,平時出入也不方便。”我對李豔說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還好,倒是沒有太大的問題。”李豔想了想低聲道:“你如果感覺小的話,那換一個大點的也沒事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回頭留意一下。”我點了點頭,之前租下房子,也沒有考慮過李豔大門不出,一直窩在家裏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宋夫人就打好了電話,然後手機還給了我道:“她即然自己想得通,我就不管了,她說,明天就可以回學校上學,你那邊錢也給她了,她讓我告訴你,她會聽話的,也不會再亂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事情都解決了,就不要繼續說這些了,楊政你先去洗澡吧。”李豔小聲道,因為都是同學,她直接稱呼我的名字的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剛剛吃過飯,加上忙碌一天身上確實不太舒服,就拿過李豔遞過來的浴巾就直接過去洗澡了。

    剛洗澡的時候,衛生間的門打開了,就看到宋夫人走了進來,這個衛生間還是蠻大的,加上浴缸,也可以再站上幾個人不顯得擁擠,這也是當初租房子,知道女孩子喜歡大的衛生間才定的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心情不好,就別了。”我看了一眼宋夫人,說了一句話,就繼續洗澡了。

    “沒事,她想得開,我如果反倒是想不開,那真是越活越回去了。”宋夫人搖了搖頭說道,隨身就從背後解開了裙帶,然後裙子就滑落在了腳下,她因為在房間的關係,並沒有穿內衣,所以裙子落下之後,就剩下潔白的身體。

    她邁步走了進來,從一旁接過了肥皂,在我身上打磨,她不發一言,看來還是有心事,說想得開,畢竟是她的女兒,哪能真的做到,了無牽掛。

    隻是簡單的洗了一個澡,也沒有在這了折騰她,我從她手裏接過浴巾就擦幹身子就直接出去了。

    迎麵剛好看到李豔,她眼神流露出詢問的意思,好似我怎麽這麽快就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她今天心情不好,晚上就別折騰了。”我低聲對李豔交代了一句,然後就是擦幹身子,直接坐到床上拿起了手機。

    李豔哦了一聲,眼神內多少露出一絲失落,不過也沒有拒絕,她就從床上拿過我扔下的浴巾直接到了外麵去了。

    過了有一會的時間,宋夫人就裹著浴巾走了出來,臉紅紅的看了我一眼,也不知道洗澡的原因還是坦誠相見,在一個床上的關係,她總歸是心底羞澀的,即便經曆過和李豔,還有她女兒一起的事,還是有些羞澀。

    我看了她一眼,隻是嗯了一聲,繼續刷朋友圈看看當地的新聞,教委被堵上了門,這個點也解決的差不多,對於一個龐大的政府機關,這些事短時間內還能平息,就看後期,對有關人員是怎麽處理的。

    高院長那邊也開始把重要的數據信息,通過其他人的手,提交到互聯網上,當然會做一些修飾,真正的實質性的數據,會有上級領導前來審查處理這件事的時候,全盤移交上去。

    有些事情網上可以知道,但畢竟知道的有數,除非撕破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