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你發個圖片我看看,吃了這麽久,別告訴我已經洗好碗,都收走了。”孫夢雪好似自言自語,想要求個心裏安慰。

    我有些無奈,拍了一個照片就準備要發出去的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。”李豔急忙輕聲道,然後把她和宋夫人的碗筷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我知道她的心意,是想怕對方追問我是和誰一起吃飯,不過孫夢雪不是其他女孩,肯定會追問的,還是再拍了一張發了過去。

    我抬頭看到宋夫人臉露尷尬的的望了我一眼,然後就開始收拾筷子去洗碗了。

    才想到和她睡也睡了,而我當著李豔的麵,和別人聯係,早就沒有了顧忌,她也不會管這些,可當著宋夫人的麵,是不是有些不合適了。

    “其實沒事的。”李豔隻是小聲說道一句。

    “就你想法單一,你以為人人都和你想的那個樣子了。”我搖了搖頭,不過也沒有多做解釋,有些事她們能看得透,反倒是好事,真想走,自己也不會約束的,反倒是會給一些錢。

    我起身走到陽台上,剛吃過飯是有些發撐的,剛點了一根煙抽了一半,宋夫人擦了擦手就收拾好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我其實沒想過管你,隻是心底多多少少有些忍不住酸酸的,你別介意。我知道自己沒資格去管什麽事。”宋夫人小聲道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倒是不知道該怎麽去說,是高興她的在意還是怪她太過於當真了。

    “對了,宋茜的事解決了。”我說道,陳曼婷從淮安回來的當天,就說宋茜當天會回來的,今天肯定已經到了。

    “解決了,她還好嗎?”宋夫人有些緊張道,畢竟是她的女兒。

    “人肯定沒事的,隻是名聲有些受損,不過我已經交代了,盡量減少損害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到底做了什麽事情,現在可以說了嗎?”宋夫人遲疑了一下,小聲問道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宋夫人,想了想最後說道:“宋校長有個叔叔,你應該知道吧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宋夫人點了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他和宋茜發生了關係,還領了結婚證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宋夫人臉色忽的一變,身子忍不住一顫,心底目瞪口呆的,整個人驚愕至極,像是嚇壞了一樣。

    “別太擔心,到時候會離婚的。”我心底多少有些愧疚,走過去拍了拍宋夫人的後背,低聲道。

    宋夫人臉露淒楚沒有吭聲。

    “茜茜,她知道嗎?她是自願的嗎?”宋夫人嗚咽道。

    “除了她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之外,剩下的她都是自願的,她有提出了要求,我也會滿足她的。”我如實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她提了什麽要求?”宋夫人低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二十萬的現金,加上學校裏的一個班長的職務。”我開口說,說完也感覺有些哭笑不得,一個班長,她竟然也喜歡,要這個虛頭做什麽。

    宋夫人歎息了一聲,搖了搖頭臉上露出自責,好似做夢也沒有想到她自己的女兒會變成這個樣子的。

    “事情結束了就好了,過個一兩年,也沒有人會去關心這些事情,宋校長的老家,你們不回去,更沒人會知道的。”我隻能這樣安慰她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