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也不知道。”我抬頭看了她一眼,最後說道:“最起碼經改卓有成效,把針對我的人,給解決了,這樣才有心思好好的處理感情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經改有了效果,你外麵的事情應該也解決了。反之,經改如果失敗,估計那些人會趁勢而起,找你麻煩。”孫夢雪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嗯,如果一切往好的方向發展,倒是好事。如果是壞的,我到時候和誰在一起,隻會害了對方。”我看了她一眼,繼續道:“你會說,你的身份不害怕這些,可總歸如果在一起,我是希望另外一半會開心快樂的,而不是當成一個擋箭牌,在我一蹶不振的時候,用來保護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夫妻本就是一體的,你好的時候,我能沾光。你有困難的事情,我幫你不是應該的嗎?你就是自尊心太強,大男子主義。”孫夢雪哼了一聲不滿道。

    “或許吧。”我歎息了一聲,看著她道:“今天章若蘭的事情你也看到了,以後還有顧小魚,你老是這麽樣悶悶不樂,何必呢?不如我們去民政局,把手續給處理一下,以後的事情我們以後再說,你的心意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是逼我二選一嗎?要麽不管你外麵的女人,要麽就是和你離婚。”孫夢雪望著我,眼眸內含著淚。

    “我這是為你好,你年輕漂亮,沒必要忍受這樣的日子。”我有些為難的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你,當初想選擇章若蘭的原因嗎?就是因為她沒有背景,沒有好的家世,你能給予她更多物質的生活,她也不會管你外麵的事,你們男人就是這麽的大男子主義,隻想著家裏紅旗不倒,外麵彩旗飄飄,但凡有些本事,想找的是一個溫柔乖巧的女孩,而不是大家小姐。”孫夢雪望著我倔強道。

    “我沒有想這麽深過。”我尷尬的張了張嘴,難道真的是這個想法?自己想一想,或許真如她所說的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為什麽讓我這麽的為難。”孫夢雪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總覺得最對不起的人就是你,大學的時候你就對我好,這些年,知道你一直在等我,我更是害怕會讓你傷心難過。”我望著孫夢雪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你第一個拒絕的就是我,就是想讓我死了心,不要再在你身上花時間了。”孫夢雪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這麽理解。”我有些難以開口,最後還是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覺得這樣公平嗎?好,就說這是公平的,你現在又拖著李琴和章若蘭,難道還要讓她們再等幾年,熬的像我現在的處境,你再為了怕她們浪費青春,然後去拒絕了她們?”孫夢雪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用不了幾年。”我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要多久?”孫夢雪瞪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經改的情況,現在正是在膠著狀態,半年到一年之內肯定會有效果,隻要北方定了調子,大事就可成了。”我正色道。

    “好,那我在等你半年到一年,你這個時間隨意的在外麵花天酒地的玩,我倒是看看,你最後是怎麽選擇。一旦沒了後顧之憂的理由,你會怎麽做?”孫夢雪咬著嘴唇道:“李琴是不會當你的情人,她的家世和背景也絕對不會允許的,至於章若蘭,時間長了,你以為一個二十出頭的小姑娘,甘心當個小三,除非你無恥的主動拋出橄欖枝,想要大被同眠,多個女人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