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去我家裏,又不是我讓你去的。”我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人,請你去我家裏,你還架子蠻大的,你算算這都幾天了?”孫夢雪一臉不滿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幾天了?”我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自從我媽請你吃飯那天算,有幾天了?”孫夢雪翻了一個白眼道。

    “幹嘛?不是才三四天嗎?”我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你作為老公,夫妻義務總是要盡一點的吧,你天天在外麵逍遙快活,讓我留在家裏,有些不夠意思吧。”孫夢雪輕哼了一聲,竟然還說的理直氣壯的。

    我臉一黑,還好電梯門已經關上了,要不然被人聽到指不定要生出什麽亂子了,等到了一樓,我恨不得轉身就走。

    “你走,你就走,跑的了和尚,跑不了廟,明天我去公司找你。”孫夢雪在背後不疾不徐的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完沒完了,說好的,各過各的,別過分啊你。”我看了看左右沒人,就是走過去正色道。

    “各過各的,是我不管你的事情,可沒說你也不管我,那不然我要那個證做什麽。”孫夢雪雙手一灘,倒也不生氣,洋洋自得的樣子。

    我翻了一個白眼,又不是我讓你,要那個證的。

    “好了,好了,差不多就得了,哪怕我不是你的老婆又如何,就是大學同學,好朋友,你去我家坐坐,有什麽不對的。”孫夢雪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隻是去你家坐坐,倒是小事,到時候你會老實?”我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看你說的,好像我饑不擇食,找不到男人一樣,如果真是這樣,你應該高興才對。一個女人對你死心塌地的,有什麽不好的。”孫夢雪拉著我的胳膊,晃了晃,有些幽怨的看著我。

    “還不走。”我無奈道,打算和她也好好聊一聊。

    等出了一樓大廳,去了停車場上了車,孫夢雪還拽著我的胳膊,俏臉上滿是笑意,剛走到車旁,就看到章若蘭也剛從車裏走出來。

    “楊哥。”章若蘭一看到我,再看孫夢雪拽著我的胳膊,頓時接下來想說的話,熄火了,有些拘束的望著我,卻沒說什麽。

    我拿開孫夢雪的胳膊,看了她一眼,示意她不要亂說話。

    然後就是走過去和章若蘭聊了幾句,過了一會,她才是露出笑容,去了公司。

    “你果然和她關係不淺,看到她,就急忙拉開我的胳膊。”孫夢雪有些吃味的瞪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“先上車。”我擔心在這裏又碰到了其他人,喊了她就是急忙上了車。

    等進了車裏,相顧無言,一直開到了她家的別墅區,過了一個多小時了,看她還生著氣的。

    “你總要告訴我,你住在哪裏吧?”我到了小區門口,驅車進去之後,看著四周的別墅確實很多,旁邊就是一個人工湖,風景秀麗,有錢人住的地方果然不一樣。

    “左拐,中間那一棟樓。”孫夢雪這才開口說話,並給我指了指。

    我直接開車過去,中間那一棟是獨棟別墅,應該是小區裏最好的戶型,很大,剛走到門口,孫夢雪拿出一串鑰匙,上麵有遙控器,對著外麵摁了一下,大門就打開了,車可以直接開進去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