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夫人嚇了一跳,急忙捂著了臀部,回頭看,就發現女兒竟是在背後,在沒有被她完全納入的地方,繼續剛剛浴室裏的動作的。

    她羞的臉都紅了,好似更為情動了。

    我卻忍不住的身體有些發緊,實在是宋夫人和宋茜,爭一個地方,而且宋夫人那緊張之後陡然間比女孩還要有感覺的身體,差一點就讓自己把持不住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陳曼婷一直在旁邊就看著眼前的活動,等結束了之後,我實在是有些不想動彈了,看了一眼時間晚上八點多了。

    我搓了搓臉去衛生間洗了一把臉,等出來的時候,陳曼婷坐在外麵的沙發上,旁邊還準備的有夜宵,是之前吃剩下的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救火隊員,沒人上場的時候你能上,有人的話,就解決後勤夥食。”我苦笑著道,低聲道:“以後不能這樣了,鐵打的身體也吃不消。”

    “我看你剛剛還挺興奮的,可比我和宋茜的時候,要更有感覺。”陳曼婷捂著嘴偷笑道。

    我自嘲的一笑,宋夫人的身份,或許真的讓那種感覺更加的敏感了許多,有些事情不得不說,突破倫理道理之後的快感,確實遠比尋常要強烈的多。

    或許這就是人,不安於被約束,希望自由的原因吧。

    我簡單的吃了飯,坐在沙發上抽了一根煙,陳曼婷也沒有收拾,就是低聲道:“地方都安排好了,明天我就帶宋茜過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去吧。”我恩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想多玩幾天了?”陳曼婷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正事要緊。”我輕哼了一聲,如果不是今天火大,加上陳曼婷也希望看到宋茜對於宋夫人和自己一起發生關係的反應,自己才懶得單獨跑過來一趟的。

    “嗯,放心吧,回頭徐玉婉那邊,應該也不錯,嗬嗬,不過再好的女人,都不如那種關係,更能令男人想一想都會衝動的,我爭取早點解決了宋茜那邊的問題,把她給帶回來。反正女人嘛,睡幾次也問題不大。”陳曼婷笑著道。

    我沒吭聲,這些事情由著她好了,相對於一直圈禁或是看管著徐玉婉和宋茜,還不如交給陳曼婷。

    “今天有些荒唐了,不過還是正事要緊,我這邊你別擔心,你按照原計劃進行就好。”我說道,然後略做休息了一會,就是起身走到了臥室裏,望著躺在一張床上,嬌體橫陳的宋家母女。

    我就是走過去,輕輕的喊醒了宋夫人低聲道:“穿衣服,我先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宋夫人揉了揉眼嚶嚀了一聲,急忙穿好了衣服起來,倒是一旁的宋茜茫然的看了我和宋夫人一樣,沒有動彈。

    宋夫人穿好衣服之後,看了一眼躺在床上一縷不掛的女兒,就是走過去給她披上了衣服。

    宋茜低聲抽泣,好似心底也很是難受。

    宋夫人看到女兒的樣子,也忍不住扭過頭低頭抽泣。

    “別太難過了,等事情結束了,她還可以去上學,上戲那邊我暫時給她請了假,你不用太擔心,現在的她,正需要好好的鍛煉一下。”我認真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以後這些事情結束之後,希望她真的能痛改前非。”宋夫人歎息了一聲道,然後抓著我的胳膊小聲道:“女兒家畢竟是需要一個男人,如果她改好了,能不能到時候讓她也跟著你,即然她已經提前有了性生活,與其讓她在外麵和那些亂七八糟的男人在一起,還不如跟著你的,等大學畢業過個兩年,穩定了,你再讓她選擇,可以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