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茜看我進來後,她梳理了一下頭發之後,就是走到了我的身邊,溫柔的給我解開了浴巾,隨即我的身體就顯露了出來。

    一旁的宋夫人看了一眼整個過程很直接,灑脫的女兒,她有些吃驚,不過稍後還算是淡定了下來,似也是認可了女兒現在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除了莊園那一次之外,她們母女雖然在一個床上,宋茜是並不知道她媽媽在的,眼下的情境,還是第一次的。

    我也沒來由的感覺渾身有些發緊,雖然昨天晚上在李豔和宋夫人那裏的時候,也是她們兩個,可畢竟眼下的情境,宋夫人和宋茜可是有著血緣關係的母女。

    我幹咳了一聲,看了一眼宋夫人道:“如果洗過了,你就不用洗了,先出去吧,省的水打濕了裙子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事的。”宋夫人看了一眼女兒,說是來洗澡的,她竟又是跪在了地上,湊了……。

    我有些尷尬的看了一眼宋夫人,畢竟眼下這個情境,不過心底竟是遠比往常還要激動和興奮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知道宋夫人和宋茜的關係之後,心底還是很難平靜的。

    “我之前都答應你了,有些事情還是要麵對的。”宋夫人小吸了一口氣,好似有些壓抑的慌,又估計心跳的很快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我是無心多想了,實在是身體的一股股的快感襲上頭上,渾身感覺很是舒坦,沒敢再繼續耽擱著,或許宋夫人就在身邊的關係,真擔心那般刺激之下,突然把持不住了,可就丟人了。

    關鍵身體還能承受住,短短幾個小時之內的,連續的嗎?

    我輕輕的挪動了一下身子,宋茜好似明白了,就急忙鬆開了,然後站了起來,走到一邊幹咳了幾聲。

    我直接走到了淋浴之下,先衝了一下,一旁的宋夫人最後還是忍住了羞澀,轉過身脫掉了裙子,然後遲疑之下,把內衣也給脫掉了,她此時就和她女兒宋茜一樣。

    宋茜望著她母親的身體,微微怔了怔,不過也沒有說什麽。

    我看到他們的目光交流,沒作聲,看來正如陳曼婷所推測的,宋茜盡管意識裏還有一些母女之間的敏感,不過卻不敢反抗了。

    倒是不知道陳曼婷怎麽調教的。

    我剛拿起香皂,想要擦一下身子的。這個時候一個手就從我手裏拿過了香皂,隨後就感到一個身體從背後抱著了自己。

    我盡管沒有回頭,也知道是誰了,也隻有宋夫人的身體才會這麽的柔軟。

    我能感覺到她的身體微微發緊,應該這樣的姿勢,她從來沒有做過,何況又是當著她女兒的麵,緊接著香皂就從她的手裏擦拭過我的身體。

    這個姿勢倒是說不出的舒爽。

    宋茜看了看眼下的情境,好似知道該怎麽做了,我的前麵都被打上了肥皂沫,就待揉開的。

    而宋茜走過來,直接從前麵抱住了我,身子微微的晃動,那肥皂沫竟是頃刻間就被搓開了,一團團的。

    我心底一驚,更是忍不住長吸了一口氣,這對母女到底是心有靈犀還是提前商量好的,竟然知道保持這種千層餅的前後貼的姿勢。

    我都快把持不住,身體本能的有了感覺,對宋茜沒有太多的客氣,告訴她去後麵去,然後就是把宋夫人拉到了剛剛宋茜在的位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