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對女人了解的真透徹,這就是宋校長對你又愛又恨的地方嗎?”我苦笑的輕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討厭,這個時候,說那個老混蛋做什麽。”陳曼婷幽怨的看了我一眼,然後走到我身邊低聲道:“其實我和宋夫人又何嚐不是一樣的,那天莊園房間裏被你看到的情境,越是不想離開你,就越是想對你更好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那天的事情不要再說了,我沒有在意那些,也不會因為那天的事看不起你。”我皺了皺眉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想告訴你,對我們這樣的女人,你其實越是放得開,我們心底才越是踏實,不為別的,你越是顧忌,越是會觸動我們內心的敏感神經。”陳曼婷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沒必要把自己看得輕賤了,我之前說了,沒辦法娶你們,而眼下發生的關係,對我而言,反倒是占了便宜,我又怎麽會因為那個原因,對你有所輕視。”我認真道,對自己的想法毫無掩飾。

    “我是說以後,不想在找的話,能給我個孩子嗎?”陳曼婷忸怩了一下,好似怕我生氣,畢竟對於隻是發生床上關係的女人,很多男人都不想要孩子。

    “到時候再說吧。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沒拒絕就是好的開始。”陳曼婷笑著道,然後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,從旁邊拿起一條裙子換上,指了指外麵,說是去接一下宋夫人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點了點頭,感覺這生活確實有些荒誕,或許荒誕多了,心底的壓力確實減少了許多。

    隻是生活已大不如過去那般了,牽掛多了,俗事多了,最主要是身邊的女人也多了,或許這就是盛名所累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外麵聽到了開門聲,陳曼婷去接宋夫人應該已經是回來了,然後臥室的門也打開了。

    我回頭剛好看到宋夫人,好似是經過了昨天那一夜,她整個人更顯得和自己親近了許多,一看到我望向她,就滿臉羞嗒嗒的低下了頭,不過還是喜不自抑的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宋姐,你吃飯了嗎?等下可是很耗體力的。”陳曼婷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吃了一些了。”宋夫人臉一紅低聲道,她好似知道過來,會發生什麽事情。

    “哦,那你們聊,我去叫宋茜過來。”陳曼婷說完就是轉身出了房間,卻一時間沒有過來,應該是給我和宋夫人聊天的時間。

    “宋茜就在隔壁,等下你就能看到她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她還好嗎?”宋夫人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不好,該怎麽說,最起碼沒有餓著。”我尷尬道,想到剛剛讓她女兒做的那些事,心底多少還是有些尷尬和不好意思的。

    “人還在,沒有被其他男人折騰就好。”宋夫人看了我一眼,隨後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別想那麽多了,經曆了一些事情,對她以後未嚐不是一件好事,留著他父親在外麵,你當天也看到了,最先送給的就是方文龍,結局隻會更可悲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宋夫人點了點頭,張了張嘴還想問一些什麽話的,她應該明白,讓她過來不單單是因為想享受母女一起的感覺。

    不過有些話,即便陳曼婷不交代,我也知道,最好不要告訴她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