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果是其他女的,倒是好辦了,可你這個老同學對你是愛的很深,你又不想傷害她,這個局麵,倒是不好搞,還好,她沒有阻礙你做其他事情,倒也懂事,不如先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陳曼婷低聲道,隨後小聲歎息道:“你也別恨她,女孩子能走到這一步,對你又是出於愛,說實話,這樣的女人是值得用一生愛護的。”

    我知道陳曼婷說的話,是有道理的。

    “嚇了我一大跳,我還以為你又結了婚,是想告訴我,要丟下這身邊的一切了。”陳曼婷走到床邊坐下,撫了撫胸口稍稍的喘息了幾下。

    “那還不至於,顧小魚那邊還懷著孕的,不管怎麽樣,我都不能丟下的。”我沉聲道,“何況丟下身邊這一切,又怎麽可能,即便結婚或是單身,有些人恨我之心,是不會變的。我又怎麽會裝作一切風平浪靜。”

    “楊醫生看來你真的成熟了,這個時候也沒有慌。”陳曼婷眼神內流露出一抹愛慕之色。

    “慌又怎麽樣,總不能就什麽事情都不做了。”我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事情你們都打算暫時瞞著?還是會給其他人說?”陳曼婷問道。

    “先瞞著。”我想了想道,這個時候捅出來自己結婚,指不定會生出多大的亂子的,還有李叔那邊。

    反倒是如果和若蘭的話,倒是沒有那麽多的顧忌了,這或許就是身份帶來的麻煩事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孫夢雪之前第一次見她,感覺她很驕縱,年輕又意氣用事,現在看來,她對你倒是一心一意的,也沒有強迫你之類的,你倒是應該對她好一些,不單單是感激,畢竟女孩子容得下一些事,心底也是會受到很大委屈的。”陳曼婷說道。

    我眼神微微的眯了眯,也是想到這個事情,總會是心底無奈。

    沒有那個證之前,自己還算可以隨心所欲,不虧欠誰太多,現在反倒是做任何事情,唯一要感到虧欠的反倒是孫夢雪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女人,明知道我的弱點,卻偏偏拚了她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和名節,去做這種荒唐的事情。”我皺眉歎息一聲,拿出了一根煙點上。

    “女人有時候就是這麽盲目和衝動的,特別是愛了深的女人,就像是飛蛾撲火一樣,也會在所不辭。”陳曼婷低聲道,她啪嗒的一聲脫掉了高跟鞋,然後蜷縮著腿坐到了床上來。

    我看了她一眼,裙子之下皆是一雙白皙的美腿,皮膚白皙滑膩,應該是剛洗過澡出來的,頭發上還帶著一些濕潤,略顯蓬鬆的灑落在肩膀的兩側,這一次出來,又是沒穿內衣,看來骨子裏的一些東西老是改變不了,裙子的領口露出一團白皙的豐盈來,她盤膝坐在那裏,輕輕的朝著我靠攏過來,更是顯得緊身下曼妙的身軀是如此的誘人。

    “以後出來,你也穿個內衣,別到時候風一大,扯的衣服,別人都看到了。”我隨口說道。

    “小區門口沒什麽人,我算著時間下來的,等到了你車裏,也沒其他人能看到了。”陳曼婷笑著道:“再說了,人家還不是圖省事,你這性格,說走就走,我這容易脫掉,沒準你多看到一眼,就留下來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