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媽,你就別擔心了,我現在挺好的。”孫夢雪笑著道,主動挽著她母親的胳膊撒嬌道。

    “一點也不知道害臊。”陳姨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都這麽大了,你總不想我一輩子不碰男人吧。”孫夢雪嘻嘻一笑,倒是一點也不知道尷尬。

    “行了,我就先走了,現在什麽都如了你的意,你心底也踏實了。如果感覺不合適的話,到時候該怎麽做,不用我教你了吧。”陳姨說完,轉過身就直接走了。

    看到外麵的門關上,我也稍舒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看把你嚇得,我媽又不能吃了你。”孫夢雪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她是不敢吃了我,不過動不動就是黃部長,馬書紀的,我能不擔心嗎?”我搖了搖頭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趕緊走吧,看把你憋屈成什麽樣子了。”孫夢雪也沒有再說什麽,轉過頭對我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走?”我問道一句。

    “我待會再走,睡一會,現在渾身沒勁。”孫夢雪伸展了一下懶腰,然後笑嗬嗬道:“怎麽?要不一起睡一會,便宜你了,抱著我這個大美女一起睡覺。”

    “你睡吧,我先走了。”我幹咳一聲,轉身打開門先走了。

    等出了酒店,心底鬱悶,這算什麽事,莫名其妙的就結了婚了,隔壁就是吃飯的地方,步行過去開了車,想了想還是親自去了一趟民政局,沒有去孫夢雪上班的那個地方,而是去了附近的一個小的民政係統。

    等到了那裏查過之後,我走出來的時候,滿臉的苦笑,這丫頭結婚證辦的是真的啊,還真給錄入係統了。

    我頂著快要西落的太陽,皺了皺眉嘀咕道:“這個事情上,還不能給嫂子說的,她大著肚子的,別再憂心忡忡的了。”

    我看了看時間已經下午三點半了,也沒心思回辦公室,總感覺再見到李琴或是章若蘭,不知道該怎麽說。

    我打了一個電話給陳曼婷,反正下午約好的時間是七點,剛好這個時間,和她聊聊倒是蠻合適的。

    找其他人也不能說,倒是陳曼婷點子多,又別無他求,反倒是成了能談得來的人選。

    “這才三點半,你就打電話了,這麽著急。”陳曼婷接了電話,愣了一下聲道。

    “在哪裏的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在家的,就說換了衣服就出去的,要麽你過來,秦莉在公司的,就我自己在這裏。”陳曼婷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換好衣服在樓下等我,我二十分鍾就到。”我說完就掛了電話,然後上了車就直奔那邊開去。

    等到了那裏的時候,陳曼婷打著一個遮陽傘已經在那裏等著了,白裙長發,俏麗生姿,往那裏一站,來往的行人特別是男的,都不有自主的會看過去,盡管連衣裙不像是過去那麽暴露了,不過她好似精神氣色也好了,穿在身上,身材本就曼妙有致,飽滿的胸部高高隆起,傲人一等,倩姿綽約,顧盼流離之間,別有一抹少婦撩人的風情。

    “上車吧。”我打開車門,喊了她一聲。

    “你時間挺準的。”陳曼婷轉身就上了車。

    “去哪裏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直接去那邊出租房吧,反正晚上也是在那裏聚。”陳曼婷想了想說道,末了還深深的看了我一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