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其實上一次我來公司工作,不是因為我告訴我媽,和你發生關係了,對她而言,發生關係隻是正常的生理需求,每個女孩到了一定階段必然的事,隻要對方不是強迫的就行。能來公司上班,就是和她約定好,一個月之內把你給搞定了,如果搞不定,我就要離開上海。”孫夢雪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即然你媽看得開,當初何必讓你離開大學,非要去國外深造。”我皺眉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當時年紀小,她肯定是怕我衝動,加上你當時的身份,能避免一些麻煩就避免一些。現在不一樣了,我年紀也大了,有些事情她也管不了,也隻能順著我。”孫夢雪倔強道。

    “感情你是威脅你媽的。”我無奈道。

    “話不能這麽說,我追求自己的幸福,本來就是我的事,是她管的太寬了。”孫夢雪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,把結婚證給拿過來,我瞅瞅是不是騙我的。”我沒好氣道。

    “切,搞的像是我喜歡說謊一樣。”孫夢雪走到門口,然後把門給鎖死,這才從包裏拿過來結婚證遞給我。

    “你厲害。”我看到結婚證照片上的合影,竟是她去國外留學之前,合影的一張照片,給貼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你說,這算數嗎?”我無奈道。

    “隻看這證,倒是有些太假,不過最主要是錄入係統,隻要係統裏沒事就好,回頭補個照片,我上傳到係統就行了。”孫夢雪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這樣,就草率的把自己給嫁出去了?”我現在還有些暈乎乎的。

    “草率嗎?我都準備了好幾年了。”孫夢雪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要不過過癮就算了,咱們趁著時間還短,還不至於鬧得太大,過去給你們領導說一聲,把這個事情給解決了?”我隻能好言相勸道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知道,我為什麽騙我媽,隻要和你在一起過,哪怕以後分手,我也心滿意足了嗎?”孫夢雪沒有回到我的話,反而是問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我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在我媽看來,我這些年都隻是一個執念,你是配不上我的。如果和你在一起過,我就會受不了你身邊的女人而死了心,而對於你們男人而言,玩了睡了,也會不那麽在乎了。不過我心底明白,我對你是愛不是執念,而你也不是睡了就會放手的人,我堅信這一點。”孫夢雪正色道:“我和我媽都在賭,她覺得我們遲早會分開,我卻堅信,咱們會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“你何必較這個勁呢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瞎折騰,我能這麽較勁嗎?”孫夢雪翻了一個白眼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不是時候,我很多事情都沒有理順的,能不能緩一緩?”我也感覺她的愛意,說實話不想再傷害她,可這突然就領證了,讓自己有些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“楊政,我是第一次啊,你這樣的要求,你覺得合適嗎?”孫夢雪望著我,眼眸內沁出淚水,可憐巴巴道。

    “你聽我說,我也知道這個時候提這個要求不合適,不過趁著時間短,還有機會盡早處理,拖下去,到時候真的就成了麻煩事了。”我臉露為難,往她旁邊坐過去,拍了拍她的手背,不過還是低聲直言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