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陳姨,我還有事要做,就不吃了吧。”我哪裏還敢繼續待下去,隔壁酒店房間都開好了,也太生猛了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外麵有保鏢,不過我們以後就是一家人,我也不想打打鬧鬧的,你如果現在走的話,我就帶著雪兒去找馬書紀,讓他給評評理。”陳姨瞟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就先吃了飯再說。”孫夢雪急忙走到我跟前,然後低聲道:“我媽今天晚上的飛機,就要出國的,等她走了再說。”

    我坐在那裏,一陣的鬱悶,硬是被陳姨給逼的吃了不少大補的,這次不像昨天,我還顧忌著李琴在旁邊,沒敢點一些大補的。

    陳姨估計真的擔心我的身體,讓她女兒受委屈了,那是什麽補就點什麽,看那食材的形態我都感覺,吃下去指不定要爆炸了不行。

    等吃過飯。

    陳姨揮手讓孫夢雪去開車,然後她好似怕我走了,主動的挽著我的胳膊,朝著樓下走去,她主動挽著我的胳膊,也說得過去。

    在她看來,也隻是丈母娘挎著女婿而已,像是大型場合的禮節罷了。

    不過我卻感覺很是別扭,像是被綁架了一樣,她還挎的很緊,好似真怕我溜走了一樣,走動之間胳膊貼著她的身子蹭來蹭去的,讓我忍不住想到了宋夫人。

    “陳姨,您多大了?”我忍不住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幹嘛,是嫌我挽著你,給你丟人了?”陳姨眼神內露出一抹冷光,好似我一個回答的不好,就要發飆了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就隨口問問,您還是年輕漂亮,比孫夢雪還漂亮。”我急忙補了一句,這第一次見陳姨的時候,就被她三兩句話給搞了一個下馬威。

    以至於每次見她,都有些心裏沒底,看來孫夢雪這聰明勁,是很好的繼承了她媽媽那裏的。

    “四十二了。”陳姨想了想,最後猶豫了一下說道。

    “您有孫夢雪的時候,還挺年輕的。”我忍不住算了算,這是十九歲就懷了孫夢雪的節奏,和宋夫人倒是有一拚。

    “你想說什麽?”陳姨好似有些火大了。

    “西方思想比較開放,很正常,很正常。”我幹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,我比較開放?所以我女兒是故意訛你的,她可是一個好女孩,你別亂想,也別懷疑她。”陳姨皺了皺,最後好似真怕我會去懷疑孫夢雪。

    “陳姨其實我剛剛說道是實話,你想啊,你女兒那麽聰明,怎麽可能被我騙,她是怕你不同意,又玩的鬼點子。”我趁著孫夢雪沒在跟前,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女兒大了,再說真發生關係也是正常的生理需求,沒什麽好遮掩的,你讓我帶她去醫院檢查,更是玩笑,先不說你們之前有沒有發生關係,即便有了又如何,沒有的話那就今天做了,省的她老是拿這個說事。她即然鐵了心要和你好,我就成全了她,到時候被人甩了,也能長點記性。”陳姨滿臉冷靜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陳姨,您不會已經知道孫夢雪是騙你的吧?”我心底一突,這母女倆玩心眼,都彼此心照不宣了嗎?

    “我可沒說,我隻是隨了她的心意罷了。”陳姨瞟了我一眼,冷哼了一聲:“我女兒可是黃花大閨女,她腦門子發熱,你睡了,我也不要求你負責,但是不要傷的她太深。她能對你死心,也就算了,大家皆大歡喜,反正我也看不上你。她如果還死不了心,那你就要想辦法娶了她了。我再是開放,也不希望女兒去給別人當情人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