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要看什麽情況下了,比如說,你重傷不能行走,難道還要抬著你去民政局嗎?自然可以寫一份委托書,全權代理,再者說了,我是在那裏工作的,你不會不知道吧,民政局也,這件事難不倒我。”孫夢雪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這個也是違規操作,不作數的,我當時不知道下摁的手印。”我急忙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這麽怕和我結婚嗎?”孫夢雪幽怨的看著我。

    “不是怕不怕的事情,而是這個事情哪能這麽草率。”我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都二婚的人了,怕什麽草率不草率的,我和領導說了,你二婚不好意思露麵,摁了手印,讓我全權代辦的,領導也是體諒你,所以特事特批了。”孫夢雪說道。

    “夢雪,這個事情能不能商量一下,下午去民政局,把這個東西給取消了?”我苦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現在都已經二婚了,你難道還想讓我二婚嗎?我可是黃花大閨女的,還沒有被男人碰過的,就成了離異婦女,你覺得合適嗎?”孫夢雪幽怨的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那也不能,莫名其妙的就這麽結婚了吧。”我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結婚了,我也突然感覺怪怪的。”孫夢雪沒有理我,反倒是自言自語的嘀咕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是吧,其實沒啥意思的,咱們就別鬧了,其實這也不算是結婚,離了也可以想辦法清除了記錄,不算二婚的。”我幹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說的意思是,沒結婚之前,想著讓你一心一意的,現在有了證,想著大家各玩各的,也挺好的。”孫夢雪甩了一下馬尾辮,哼了一聲,就直接上了樓,沒再理我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各玩各的,我拖著這個身份,可是很麻煩的。”我皺了皺眉,心底一陣犯嘀咕,這事不能這麽胡鬧下去。

    我還是先進了包廂裏,陳姨已經讓人開始上菜了,似是就等我的。

    “來了,坐吧。”陳姨說道。

    “陳姨,怎麽突然想著請我吃飯了。”我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你和我女兒這麽大的事情,我哪能不見一見。”陳姨笑著道。

    我心底猛的一驚,難道陳姨也知道結婚證的事了,不由的看了一眼孫夢雪,這丫頭不會如此迫不及待的吧。

    “雪兒都和我說了,你們開始在一起了,即然在一起了,你可要注意身體了,我就這麽一個女兒,這麽年輕漂亮,可不想讓她念叨了你五年,然後就開始守活寡。”陳姨說道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孫夢雪,想問她告訴她媽多少?

    隻是按摩棒還是結婚證的事。

    “怎麽?是害羞還是心底感到愧疚。”陳姨蹙眉問道,好似對我不吭聲,有些不滿道。

    “媽,你就別逼他了,他一個大男人也不容易。”孫夢雪嬌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嘴硬吧,一個女孩,這麽年輕就用那個東西,也不知道害臊。”陳姨有些氣憤,輕哼了一聲望著我道:“楊秘書,你給我說句實話,你之前一直拒絕雪兒,是不是因為身體的原因,你老婆和你離婚,也是這個原因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