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點了點頭,本來想說,這裏就一個房間的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敲門聲響了起來,應該是外賣來了,李豔就高興的趕緊的跑過去了,走過去接過外賣,就開始收拾桌子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我的手機也響了,一看是孫夢雪發的信息。

    “這麽長時間沒理我,不會自己打飛機去了吧。”孫夢雪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懶得理你。”我沒好氣的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也是,我這麽不聽話,哪有你身邊那些乖的像是綿羊一樣的女孩,招人喜歡。”孫夢雪回複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就別瞎折騰了。”我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不折騰了,我把東西給我媽了,她會找你的,我就乖乖聽話就好,有媽的孩子真好。”孫夢雪發了一句,然後還給附帶了一張自拍照,她好似在家裏剛洗過澡,穿的一件很性感的睡衣,內衣也沒有穿,若隱若現,欲掩欲露出一副出浴春光圖。

    最可氣的是,那個按摩棒還在床頭上毫不遮掩的放著的,房間的牆壁上還掛著我和她的大學時候的合影,好似就怕別人不知道,我和她的關係一樣。

    “你能不能別這麽明顯,還有那個東西趕緊扔了,女孩子家放那個像什麽樣子。”我滿臉鬱悶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第一次留給你,隻是想你的時候,親兩下,權當練習了,省的到時候你嫌棄我技術不好。”孫夢雪回的是一句語音,點開之後,特別說親兩口的時候,她還特意的低吟了一聲,極其撩人。

    我算是服了她了,她這是軟的不行,哭的不行,幹脆改變策略,來霸王硬上弓了,逼她?

    怎麽逼?

    在辦公室都敢騎在我身上了,現在學校裏也罷,政府裏也好,就連馬書紀都知道我和孫夢雪關係不簡單。

    今天我敢當眾說和她沒關係,她指不定就敢說我始亂終棄,到時候估計為難的不是她,而是我了。

    更何況我和她這麽些年的關係,不管何種地步,也不願意讓她當眾為難,當眾出糗的。

    “這個磨人精,算是拿住了我的軟肋。”我第一次有些服了她。

    “吃飯了。”宋夫人走過來喊了我一聲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洗洗手就走到桌子前坐下,看到準備的還有冰凍的啤酒,剛好心底燥,喝一杯也行。

    宋夫人多少有些拘束,畢竟有些放不開吧,李豔倒是依然如此,她心底隻有我,除非在外麵,在房間裏也不會太在乎別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等吃了飯,喝了涼啤酒,感覺心底確實舒坦了許多,也大概八點多了,這個時候電話響了,是徐浩打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人已經抓了,唯一麻煩的就是其中一個副局長,嚴格來說,我們是沒有執法權的,不過也強行抓了。”徐浩說道。

    “查出來有問題了嗎?”我嗯了一聲,隻要有問題就不怕,怕就怕真的幹幹淨淨的,不過想到宋校長的為人,能讓那一位的老婆給他生個孩子。

    懷胎十月,加上前期的布局,最少也是一兩年的事情,這個期間,他豈會真的一點也不動用對方的權利謀取私利。

    “查到了,收了不少賄賂,還是他老婆供出來的,而且有些時候,他也會去參加換妻俱樂部,隻不過他並不知道他老婆的事情。”徐浩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