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很懂得絕境中,尋求一絲光明。”我輕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然呢,女人除了這具皮囊,還有什麽可以用得到,做交易的。”徐玉婉苦笑的歎息一聲道,微微從地上站起身來,她極盡羞辱卻又無可奈何的脫掉了身上的裙子,兩個束縛在肩膀上的帶子落下之後,她的身子就變得明淨了許多。

    胸罩也隨即落下,全身上下隻剩下了一件堪堪包裹住神秘地帶的蕾絲花邊的底褲,若隱若現,極盡撩人。

    徐玉婉輕咬著嘴唇走了過去,屈膝跪在地上,伸出雙手顫抖的要去解開我的腰帶,做她該做的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很為難,不想幫其他人做。”我拿住了她的手道。

    “我從始至終,都不想加入那個俱樂部,哪有女人願意被人換來換去的,用身體做交易,對女人是最可悲,也是最慘的代價,可在這個社會上,我又能怎麽做。”徐玉婉倒也沒有隱瞞,她骨子裏還是清高的,不屑的。

    “正是因為你的清高和抗拒,反倒是更讓男人有征服的欲望和衝動。”我捏住她的下巴,望著她潔淨的俏臉,低聲道:“我害的你家也沒了,孩子也找不到了,老公也要被送進監獄,你肯定很恨我的吧,又不得不卑躬屈膝的迎合我,借此讓我心底有些鬆動,會在救你孩子的時候出把力,會在對待你的時候,會放過你,不至於把你送出去給別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即然心底都明白,又何必說出來,又何必來羞辱我。”徐玉婉臉露愧然,扭過頭來倔強的沒在流淚道。

    “雖然罪不在你,因為你隻是一個女人,不過那間屋子裏我受到的屈辱,以及我帶去的人被如何對待的,我不會忘記的。或許人都是自私的,在你的位置你沒有錯,不過在我的角度,你更想我進那個屋子,被宋校長一網打盡,然後一了百了,宋校長榮譽回歸,一高興會放了你的孩子,對吧。”我捏住她的下巴,端詳著這個花容月貌的女人,輕熟的少婦氣質,加上那股倔強不願屈從的性格,讓人更有衝動去虐她。

    徐玉婉頹然坐在地上,無話可說一樣,低下頭隻是沉默,她似是也隻能沉默對待,無言以對。

    “今天就算了,過幾天檢查檢查身體再說,我可不想染什麽病。”我說了一句,然後就推開門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徐浩鎖上門,送我下了小區。

    “老徐,宋校長和方文龍的事情,不能放鬆了,還是要盡快查清楚的好。”我從口袋裏,把徐玉婉供的那張紙拿了出來,遞給他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,讓我怎麽做?”徐浩看了看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除了高院長之外,先把人抓進來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連男方也抓了?”徐浩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錯,一並抓了,到時候讓徐玉婉寫個指認書,你們也就有由頭去抓人了。審出來情況之後,檢察院那邊會進行雙規處置,這個事情今天就辦好,留著這些人在明處,總歸不太好。”我看了看,已經漸漸天黑的天空,還好那些人的官位都不算太高,不過一個教委的副局長,一個警察機關的副局長,也官不小了。

    有些事情,壞就壞在小事上。

    即然馬書紀上次說了那句話,給了我權限,自然不用藏藏掩掩的,先把人給抓起來,案子定死了再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