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幾個人你應該熟悉吧。”徐玉婉起身也沒有遮掩,就是把上衣的裙子往下麵脫掉,然後露出了白花花的身子,隨後卸掉胸罩,裏麵竟然還夾著一張紙,她遞給了我。

    我拿著那張紙,上麵還泛著女人淡淡的體香,打開一看上麵的名字,臉色忽然一變道:“他手伸的挺長的,怪不得每次出了事情,都能化險為夷。”

    上麵的名字確實很熟悉,雖然沒有觸及權利的核心,不過也都是各個部門有頭有臉的人,家裏的女人卻和別的男人生下了孩子,這些女人為了現在的權勢和地位,隻能受到宋校長的脅迫。

    一旦馬書紀這邊出了一些問題,宋校長回歸,再有這些人從旁援助,教委的麻煩就很容易解決了,檢察院對他的起訴,估計也不是什麽大事,之前定得罪也罷,網上的抹黑,也能化險為夷。

    最可笑的是,高院長睡了宋茜,沒想到高院長的女兒卻和宋校長生了一個兒子,怪不得還能和高院長主動聯係,心底一點怨氣都沒有。

    高院長有一對兒女,兒子是國外醫學專業畢業,之前還想安插到我這邊來,我心底有數。至於女兒就普通了一些,早早就嫁人了,嫁的還是市醫院的一個副院長的兒子。

    這個也就罷了,還有兩個為他生下孩子的女人,一個是教委陳副局長的老婆,另外一個是市局一個實權副局長的女兒。

    加上宋茜,他整整四個孩子了。

    我倒是佩服宋校長了,都五十多歲的人了,如果再給他一段時間,指不定還能再造出來幾個的吧。

    他倒是走的穩紮穩打的路數。

    “那個二姐,你了解嗎?好像和宋校長等人,不是一路人。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二姐的事情我真的不太清楚,這些資料,也是因為作交換的時候,偶爾知道的一些信息,其實那幾個女人,也是俱樂部的常客,我真的該說的都說了,沒什麽隱瞞的了。”徐玉婉急忙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這份資料倒是有些用處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那我的孩子?”徐玉婉懇求的望著我。

    “孩子是無罪的,如果有條件的話,我會給你換回來的。”我點了點頭,不過話音一轉道:“不過你做的事情,不可能就這樣揭過了,孩子,我會安排人收養,你可以每過一段時間見一見,當然前提我能從宋校長手裏奪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徐玉婉知道無力反抗,也沒有多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這些孩子,在什麽地方,你知道嗎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之前知道一些,不過宋校長出了這麽多事情,肯定會轉移走了,現在知道也沒有用處,不過我想,宋校長會和那些孩子的母親聯係的,要不然上海的事情,他就成了睜眼瞎了。”徐玉婉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到時候,需要你去作證,沒問題吧?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必須嗎?”徐玉婉咬了咬嘴唇道。

    “不但如此,換妻俱樂部的事也要供認出來,隻有這個由頭,才能有理由拘捕對方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豈不是……。”徐玉婉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“你還有選擇的機會嗎?更或者,走到這一步再想獨善其身,也已經沒路可走了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可我一旦主動供認出來宋校長在這邊的人,他肯定會傷害我的孩子的。”徐玉婉哀求的望著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