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中午吃頓飯,也沒有吃的安心,我轉身去了裏麵休息間,稍微休息了一會,就感覺腦子門上有些汗了,拿起紙巾擦了擦,嘀咕道:“吃頓飯,花了兩千多塊錢,看來還真是有點門道。”

    我起身走過去把空調開大了一些,然後洗了一把臉,躺在床邊坐了一會,抽出一根煙點上,這才稍稍穩定了一下心神。

    忽然感覺外麵門口有人影晃了一下,走過去就把門打開,皺了皺眉哼了一聲道:“你來做什麽?還穿成這樣子。”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孫夢雪中午吃飯的時候,還是一身職業裝的,一轉眼的功夫,就是變成了一身利索的緊身裙裝,還穿著白色的高跟鞋,黑色的絲襪,儼然有職場女性,變成了性感女郎一樣。

    從外麵走過來的時候,還透著一股淡淡的女人香水味。

    “我還以為你在裏麵火急火燎的,看來這藥膳,有點假啊。”孫夢雪撲哧一笑道。

    我哼一聲,走到穿衣鏡前,整了整衣衫,打算出去工作了。

    孫夢雪也走了過來,就站在我旁邊,望著鏡子裏的我和她,忽的她挽著我的胳膊,摟得緊緊的,身子都貼了過來,俏笑道:“你看看,多般配的一對。”

    我被她軟軟的身子蹭了一下,感覺身體有些發燙一樣,她本來穿的就單薄,薄薄的裙子,這也就罷了,最主要是黑絲襪卻越發的撩人,貼著我的腿,一雙美腿包裹著黑色的絲襪,腳尖還墊著地,搞怪的翹了翹,舉動透著俏皮還帶著莫名的誘人味道。

    她似是特意噴的香水,也沁人心脾,頗為撩人。

    “自言自語什麽的。”我幹咳一聲,轉過身就要走。

    孫夢雪突然墊著腳,在我轉身的時候,猛的有挽著我的胳膊,掛到了我的脖子上,身子貼了過來,親向了我的嘴巴,吻了過來。

    我忽的懷裏多了一個柔軟的身子,身體猛的有些發緊,而且她身上很香,直接緊緊的貼了過來,急忙躲開,不過還是被親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好了,親一下,別生氣了。”孫夢雪俏笑道,末了瞟了一眼我的那裏,臉一紅捂著嘴嘻嘻道:“我收回剛剛的話,看來那家藥膳賣的東西是很正宗的,錢沒有白花。”

    我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,“你來,到底做什麽?不會就是來挑事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來還錢的,走的時候忘記給錢了。”孫夢雪還一個勁的偷笑道,倒也不忘問我多少錢?

    “一千二,轉給我支付寶吧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還真要啊。”孫夢雪撇了撇嘴道。

    “幹嘛不要,錢是給李琴的,這頓是她付得錢。”我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倆還真是好,出去吃大餐,都不說叫我一聲,她還幫你付錢,我可是拿死工資的人。”孫夢雪一陣鬱悶道。

    “你忙著談戀愛的,哪裏敢打擾你。你沒錢找你媽要啊,開著這麽好的車,還有保鏢,別告訴我你沒錢。”我撇了撇嘴說道。

    “還生氣啊,剛剛都親了,你就別小家子氣了,不過你生氣的樣子,還蠻可愛的,和過去一樣,小政子。”孫夢雪走到我身邊,用胳膊頂了我一下,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都說好了嗎?幹嘛還老是說之前的事。另外那個優秀幹部的評選,我會給黃部長打電話的,該是你的就是你的,我現在不需要這些。”我悶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人,是你欺負我在先的,你還好意思生氣。”孫夢雪用手指捅了捅我的胳膊,見我沒做聲,她也氣鼓鼓道,一屁股坐在我那邊的床上,也生著悶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