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夢雪你怕他做什麽,不就是一份工作嗎?”那個男的大氣凜然道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收回剛剛的話,我還能看在孫夢雪的麵子上,不和你計較。”我臉一沉,說自己可以,說嫂子和章若蘭,那就是撕破臉了。

    “敢做就敢當,我敢說就不怕承認,不錯,我說的就是那兩個女人,如果她們敢出現在麵前,我也敢當著她們的麵說。”那個男的沉聲道。

    我走了過去,孫夢雪急忙過去似是想拉著我。

    我直接把她推到一側,一點猶豫也沒有,作勢就要動手去打對方,不過這個時候,從外麵衝出來兩個男子,正是徐浩安排一直保護我的人。

    他們應該聽過徐浩的吩咐,知道我的身份,能不動手,就不要讓我親自動手。

    那兩個男子好似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麽,也沒有和我說什麽話,抬手就直接扣住了和孫夢雪一起來的男的,直接拳打腳踢,把他打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你們是誰,幹什麽打我。”那個男的還是嘴硬道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沒事吧。”這個時候外麵也衝進來四個人,正是上一次保護孫夢雪的保鏢,看到孫夢雪沒事才是放下心,不過看到和孫夢雪一起的男的,被人痛揍,就是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。”孫夢雪也有些尷尬,畢竟挨打的人,是她帶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攔下來?”保鏢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楊政別打了,他也不了解情況,你打也打了,差不多了吧。”孫夢雪走到我跟前,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飯可以亂吃,話能亂說嗎?不了解情況,就隨意中傷其他人,我看你腦子是有病了,找個這樣的男人。”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,看著那個口不擇言的家夥被打的夠慘的,徐浩帶過來的兵,下手都不輕。

    我揮了揮手,讓他們先走了。

    “我腦子是有病,看上你,你死活不同意怨我嗎?”孫夢雪反倒是有些不爽了,瞪著兩個大眼睛望著我。

    “少扯這些沒用的。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什麽沒用的,如果不是你不同意,我至於找個男人來氣你嗎?”孫夢雪揪住我的胳膊就是不滿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知道我昨天去看電影的?氣我,都能在電影院碰到。”我翻了一個白眼,說這話,騙誰的。

    “那是我媽騙我出來的,讓我散散心,誰知道他怎麽騙的我媽的同意,如果我不去,我媽就不讓我去上班。”孫夢雪有些氣堵道。

    “你媽如果讓你明天嫁人,不嫁人,就不讓你上班,你還聽話去嫁人?”我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一碼歸一碼,嫁人和看電影能一樣嗎?我還沒找你的麻煩的,你憑啥抱著別的女人,你不是情債太多,誰也不敢耽擱嗎?怎麽還帶著一個,抱著一個。”孫夢雪不滿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的事情,好了,我吃飯了,人家飯店也要營業,無關人等都撤了吧。”我懶得和她繼續糾纏這個話題,說破天,隻會越說越讓大家難堪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還有心情吃飯。”孫夢雪氣的直翻白眼。

    “廢話,不吃飯哪來的勁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晚上肯定是要幹壞事,所以才中午過來補一補。”孫夢雪好似故意要惡心我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