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會,飯菜就開始上桌了,也開始吃飯了,準備吃好了回公司,也就安生了,點的同樣的菜,燒起來也方便,沒過多久,孫夢雪那一桌也上了菜。

    “服務員,過來一下。”孫夢雪喊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她肯定是憋著壞的。

    “小姐有什麽事情嗎?”服務員急忙走了過來,客氣道。

    “麻煩幫我報一下菜名,最好把功效也說一下。我這人耳朵背,麻煩你大聲一些。”孫夢雪好似早就有了打算,好整以暇的坐在那裏,眼神不時的會瞄一下我。

    我臉都黑了,本來被孫夢雪攪合一下之後,李琴就有些臉掛不住了,這還讓在一旁大聲的報菜單,這不是整事嗎?

    不過服務員還是按照標準,開始一一的報菜單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,一共六個菜,除了這兩個之外,剩下的四個都是壯陽的。”孫夢雪還一臉驚呼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,小姐。”女服務員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這四份菜吃完了,男人受得了嗎?”孫夢雪驚訝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要看個人體質的,一般情況下,吃完之後,會有一些反應的。”女服務員有些臉色紅紅道,大店的服務員對顧客的詢問,即便難為情還是要回答的。

    “反應?什麽反應?”孫夢雪哦了一聲,隨後裝作不懂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。”女服務員開始有些不好意思說了。

    “你如果不方便的說的話,把你們老板叫過來,讓他直接給我說。”孫夢雪一副誓要搞清楚,才開始動筷子的架勢。

    “男人會有一些性衝動,比如說小腹部會熱熱的,下麵那裏會略微的揚起,如果年輕人的話,會特別想找女人。”女服務員咬了咬嘴唇,算是一口氣給說完了。

    “年輕人,你看對麵那個算年輕人嗎?”孫夢雪不解恨的還指了指我。

    女服務員臉頓時尷尬了,這個話她當然不敢說了。

    “那25歲,算年輕人嗎?”孫夢雪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三十歲以下都算的。”女服務員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聽到了嗎?你別吃太多,下午還有工作的,你這萬一想女人了怎麽辦,哎呀,我倒是忘記了,樓下那個章若蘭,和你關係不淺,反正你辦公室裏還有休息間的,也不耽擱。”孫夢雪揮了揮手讓服務員先走了,隨後壓低了聲音提醒我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完沒完了。”我臉一黑,越說越離譜了。

    “我這不是怕你犯錯誤嗎,也是想提醒一下李琴妹妹,下午就別去某人的辦公室了,男人一旦變了身,那可是很凶猛的。”孫夢雪笑嘻嘻的提醒李琴。

    李琴臉紅紅的,低下頭,哪裏還好意思插嘴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不吃?”看李琴沒理她,孫夢雪氣嘟嘟的哼一聲,瞪了一眼對麵坐著的男人道。

    “我身體不好,不需要補的。”對麵男人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也是,不像某些人,年紀輕輕的就中看不中用了,肯定是玩的女人太多了,現在才拚命的開始進補。”孫夢雪哦了一聲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說完了嗎?說完了就趕緊吃你的飯,別說個沒完沒了的,讓大家都跟著沒胃口。”我有些沒好氣道,說上癮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