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隻是一起吃個飯,你扯那麽遠做什麽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說,昨天晚上你抱著那個章若蘭,是做什麽的?難道她真的有病了?”孫夢雪直直的看著我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我的私事。”我撇了撇嘴,想知道都不告訴你。

    “看吧,就知道你不敢說,鐵定是有什麽事情的。”孫夢雪哼了一聲,瞪了我一眼道,大有逼我立即說出來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夢雪,即然楊先生不方便說,你就別問了。”那個帥氣高大的男子就是一旁插話說了一句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事,你別管。”孫夢雪好似本能的脫口說道。

    那個男人皺眉看了我一眼,好似對我有些不滿。

    “你說有事就有事吧,我還要吃飯,就先走了。”我無奈道,和她講不通,再說解釋清楚了,又怎麽樣,隻會把事情回到之前的樣子,至於這個男人充滿敵意的樣子,也懶得理會。

    “你不能走,我不能……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李琴吃虧。”孫夢雪好似半天找不到理由,最後才是編了一個。

    “孫總,我沒事的,我沒感覺吃虧,楊哥一直對我都很好的。”李琴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啊你。”孫夢雪氣的要撓頭了。

    “你也聽到了,就不要太擔心了,還是好好談你的戀愛吧。”我說完話之後,就轉身直接離開了。

    我和李琴直接走出了一樓大廳,到了外麵停車場,上了車。

    “楊哥,孫總好像故意找個男的氣你的,並不是真的和對方談戀愛的。”李琴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知道?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女人,這個還是能看出來的。”李琴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主動為她說話,你不會以為,她剛剛是幫你說話的吧?”我愣了一下,李琴倒是沒有壞心眼,也不會背後落井下石,隻是為孫夢雪說話,記憶中倒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“也不是幫她說話,我隻是實話實說,怕你誤會了。”李琴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怕我衝動,會認為她是背著我找的男朋友,想不開了。”我啞然一笑,搖了搖頭道:“我又怎麽會看不出來,不過我倒是希望她是真的想找個男朋友,雖然心底多多少少有些不適應,不過也是會祝福她的。”

    我語氣有些深沉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這樣不太好吧,她……。”李琴支支吾吾的半天,不知道該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不好的,跟著我,未必是好事情,你也知道,我外麵又不止是一個女人,她這個身份,這個條件,何必委屈她的。”我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她會知道,你是愛她,才這麽做的。”李琴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有時候何必知道的,知道了隻會更難舍難分,你說對吧?”我歎息了一聲,末了看了李琴一眼,她目睹了剛剛的一切,也是好事。

    不過我看李琴好似並沒有往深處想,也沒有特意提醒她,在自己身邊的這些女人,除了李豔腦子裏不問其他事,宋夫人單純,簡單一些,其他女人,哪個都不是傻子,都聰明的著的。

    她應該心底有數,或許是一時沒有拿定注意罷了。

    車子駛上道路,準備找一家還算不錯的飯店去吃飯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打算找什麽地方?隨便吃點就行了。”李琴小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