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都是和誰學的這個?”我尷尬道,不過她說的確實在理。

    “和誰學的你就別管了,反正我知道,你上次聽到這個提議的時候,明顯很有感覺。”嫂子臉一紅輕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我臉露赫然,還是認真道:“反正你如果不願意的話,就別為難自己,做那種事情我可不想你心底是被迫或是委屈著的,為了迎合我而強裝笑臉。”

    “下次試一試才知道,現在還不好說,或許就喜歡上了那個感覺,倒是你,都說三十如狼,我也越發感覺自己對那方麵的需求很大,到時候加上若蘭,你身體別吃不消了。”嫂子笑著道。

    我嗬嗬一笑,心底充斥著愛,也有一抹情動不已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外賣到了,章若蘭也穿好了衣服,看她的樣子倒是要去工作,她先出來接過了外賣。

    “不是說,今天請假不去了嗎?”我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突然想到,公司不是要去加興開個分公司嗎,不抓緊時間安排,估計時間就安排不上了。”章若蘭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身體沒事吧?”我關心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的,反正坐在那裏也不動的。”章若蘭臉紅紅的,看了一眼我背後的嫂子,更是有些羞答答的。

    等開始吃飯了,我和若蘭就先走了。

    出了門口進了電梯的時候,章若蘭明顯腿腳有些發麻,輕輕的拉著我的胳膊,臉紅紅的倔強的沒有開口。

    “休息一個上午也不耽擱事情。”我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的,我到時候去看看情況,真不行的話,我就去休息間躺一下,應該沒問題的,隻是剛有些不適應罷了。”章若蘭臉紅紅的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行吧,實在不舒服的話就去休息間躺一會,其實很多事情,大方向安排好,隻要找個人踏實的就好,沒必要太刻意的去做。”我叮囑她道。

    隨後開車直接去了公司裏,等下了車的時候,章若蘭是先走的,她要求先走的,說是不想讓別人看到,怕影響了我。

    我倒是沒什麽擔心的,畢竟上下樓都知道章若蘭是我帶過來的,一起也沒什麽事情。

    等我上了樓,孫夢雪倒是過來上班了,想到昨天晚上電影院看到的那個帥氣的男人,確實比自己看上去帥氣,難道真的有目標了。

    我搖了搖頭,也沒有去問她,盡管心底多少有些不舒服,不過也知道,自己給不了的幸福,又何必自找沒趣的。

    孫夢雪透著玻璃窗也看到了我,作勢好似想站起來的,不過也沒有站起來,隻是抬頭望著我。

    我對她隻是點了點頭,就進了辦公室裏。

    早餐依然準備好了,不過早飯我已經吃過了,像上次那樣放到抽屜裏,然後開始忙一天的工作,等到了快中午的時候,事情也幹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電話響了,是陳曼婷打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,宋校長的叔叔,我找人聯係到了,後天就帶宋茜過去了。”電話裏陳曼婷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注意安全。”我應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到時候走了之後,宋茜可就要嫁人了,沒準十天八個月不來一趟,你不過來試一試了。”陳曼婷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沒必要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別啊,我約了宋夫人的,這個時候別浪費了,我聽宋茜說,那次你隻是和她發生關係,她根本沒有看到她母親,難不成你和宋茜做的時候,宋夫人是躲在一邊的,這有什麽意思,肯定是兩個一起才有勁了。”陳曼婷壞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