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李琴下了電梯,到了一樓親自去迎接。

    剛到了一樓,迎麵就看到了鄧叔陪著一個大概五十多歲的男子,個頭不高微胖,看起來很是和煦,乍一眼看去倒像是一個成功多年的商人一樣。

    對於這些商人性的市長,算盤都打的很精細,心底犯嘀咕,怪不得市政資金上會沉澱這麽多錢了。

    “歡迎候市長,時間倉促,沒能安排一下,還請包涵。”我急忙上去迎接對方,該有的話還是要說的,神情上表現的滿是自責。

    李琴在一旁緊繃著小臉,估計都想笑了,似是認為我越來越油滑了。

    “楊秘書客氣了,這一次過來隻是慕名而來,一直聽說上海醫療改革做的好,慈善基金平台出了一個能人,忍不住想要過來學習學習。”候市長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以後有的是機會。”我嗬嗬一笑。

    候市長愣了一下,好似不解我為什麽會這麽說。

    我迎著候市長,鄧局長一起上了樓,也沒有驚動太大,員工都各自幹活,顯得井然有序。

    等進了辦公室裏,李琴倒了水之後,就先走了。

    “楊秘書這裏不錯,就連秘書也不卑不亢,舉止有度,怪不得短短時間就能把慈善基金平台,做的這麽好了。”候市長端著杯子裏的水,作勢要喝的。

    “那不是秘書,那是馬書紀的幹女兒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什……。”候市長差點一口水吐出來,不過還是給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就連鄧局長也是微微一愣,不過稍後就臉色恢複如常。

    我嗬嗬一笑,馬書紀不讓李琴打著他的名號,隻是說不讓幹為非作歹的事,現在借用一下,也算是提高一下和候市長談話的層級,都是為了慈善平台謀福利,倒也不算過分。

    “楊秘書,還真是真人不露相。”候市長嗬嗬一笑,不過卻絕口不提李琴的事了,有些事情不好說,也說不得,言多必失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陪候市長,看一看公司的情況,看看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。”我沒有主動談正事,即然侯市長過來說是參觀一下,那就參觀一下。

    “也行。”侯市長愣了一下,不過還是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我起身帶著侯市長和鄧局長過去參觀,這些地方,鄧局長早就熟悉了,也隻當是陪客,自己也就有一說一,隻是談公司的情況,介紹公司的各項規模之類的事情。

    看了一會之後,侯市長明顯有些焦急了,就連鄧局長都有些翻白眼,還不談正事?這不是浪費時間嗎?堂堂一個廳級幹部和一個直轄市的局級幹部,哪有空在這裏瞎溜達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侯市長似是走累了,幹咳一聲,說是要不回辦公室吧。

    我這才帶著他們回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侯市長您看快到午飯的時間,要不我們吃個飯,等下我帶你參觀參觀其他合作的醫院,這樣了解的能更加透徹一些。”我滿臉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楊秘書,我看這個就改天吧,今天參觀的已經夠多了,我需要消化消化。”侯市長嗬嗬一笑,隨後直直的看著我,似是在說,資料上不是說二十出頭的市委秘書嗎?怎麽感覺比那些上了四十歲的官場老油子,還要能折騰,嘴裏就是不漏一點風聲。

    我到底是來做什麽的,他難道不知道?

    “這樣候市長,楊秘書,我等下還有個會,就不陪你們了。”鄧局長幹咳一聲,實在是不想多待了,簡直是浪費時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