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下了樓,上了車,腦海裏還想著陳曼婷在耳邊說的那句話,不爭氣的有些揮之不去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這個妖精,花樣真多。”我搖了搖頭尷尬道,車子直接開到了公司,等到了公司我本能的看了一眼孫夢雪的辦公室,人還沒有到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時間才八點,難道還沒有到她上班的點,隻是不知道昨天的事情,她會怎麽想的。

    我剛到沒多久,李琴就過來了,手裏拿著麵包和牛奶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今天這麽早。”李琴愣了一下,隨後有些不好意思,不過還是把麵包和牛奶給我放到了桌子上,不過遲疑了一下,她還沒有走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我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昨天多少錢,說好的一人一半的。”李琴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哦,你來就是問這個事情的。”我啞然一笑,不過想到她父親的壽誕,也沒有搶這個彩頭,就是點頭道:“兩萬多,你給我一萬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好,我等下轉你支付寶。”李琴這才連連點頭。

    然後我看她還沒有走,不解的看向她。

    “沒事了,楊哥你記得吃早飯。”李琴臉一紅,急忙轉身才是離開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難道認了馬書紀這個幹爹,底氣足了一些,還是說,李叔昨天晚上回去提點她什麽了。

    我搞不懂這些,總感覺李叔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,馬書紀心底明白,隻是沒有點破而已,自己這邊一直拖著李琴,始終沒有給她一個說法,難道要等李叔到了那一天,還不能安心嗎?

    我心底反倒是有些躊躇了,自己早就給她一個說法了,可自己身邊的女人,拋開陳曼婷和李豔乃至是宋夫人這樣已經結過婚,根本也不去談名份的女人,有一個說一個,章若蘭,孫夢雪,還有李琴。

    其實性子都是倔。

    我歎息了一聲,算是近墨者黑嗎?自己當初何嚐不是倔脾氣。

    忙了一早上,把三天一萬人的活動收尾的工作處理完,大概十點多的時候,熊偉急哄哄的抱著電腦就進來了,好似想到了什麽,回過頭要去敲門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直接說吧。”我擺了擺手道。

    “老板,加興那邊已經繃不住,公開道歉了,因為你的微博托管給公司運營,他們也特意艾特了你。”熊偉好似怕我再登陸比較麻煩,就直接把他抱著的筆記本打開,指給我看看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我臉色一喜,這麽快就認慫了,看來是真的壓力很大。

    “另外你讓我調查的一些數據,我也已經拿到了手,轉了很多渠道,保證沒有人知道是我出的手,而且數據方麵也和曆年公布的資金信息進行了核實,出入不大。”熊偉又打開另外一個頁麵,把昨天我要求他做的一些事情,給完成了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上麵的資金信息,好家夥,盡管比不上上海這邊,一個三線城市能有這個資金規模,也是了不得了。

    看來上海周邊的城市,不能隻看大小,底蘊都是很足的。

    “隻是市政財政上今年就沉澱了一千多億的資金,劃撥到市衛生局的也有七十多億,一共二十五家三甲以上的醫院,每家資金賬戶都或多或少有幾個億的,倒是小看了這個城市。”我喃喃自語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