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琴這個時候好似發現我的窘迫,急忙撇開親戚走了過來,拉過去她媽媽說道了幾句,才算是先讓她媽媽和小姨和姑姑,先上了樓。

    “楊哥不好意思,我媽這人嘴碎,沒有難為你吧。”李琴臉紅紅的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黃阿姨也是一份好意。”我搖了搖頭,看了她一眼,今天穿戴的本就漂亮,藍色連衣裙顯得楚楚可憐的同時多了一股女孩的柔媚,眼睛大大的,短頭發也顯得修剪的十分得體和清秀,個頭大概一米六五左右,穿上高跟鞋,剛好到了我的下巴處。

    黃阿姨說的倒是沒錯,李琴的性格和人品沒的說,娶回家絕對是相夫教子,不過昨晚上發生的事情,這樣的女孩跟在自己身邊,隻會擔驚受怕的。

    “楊哥,你是有什麽心事嗎?從早上回來,我都感覺你好像心事重重的。”李琴臉露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是發生了一些事情,過了今天晚上再和你說吧。”我想了想,既然能和孫夢雪坦白,李琴也應該說清楚一些,不過畢竟今天是她爸爸的生日,還是過了今晚。

    大概六點半左右的時候,一輛沃爾沃的轎車駛了過來,是李叔的車。

    我和李琴一起迎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好,好,辛苦你們了。”李叔看著我和他女兒一起,好似心底很開心,臉露笑意,一手握著我的手,一手握著李琴的手,一起走進的酒店。

    “李叔今天生日,你應該早點來的,別太辛苦了。”我低聲道,實在是擔心他的身體撐不住,所以握著他的手,有握轉為托著他的胳膊,這樣他能省點力。

    “現在這個局勢,由不得半點懈怠。”李叔看了我一眼簡單說了一句,便沒有當著李琴的麵,多說工作上的事。

    “爸今天吃了飯早點回去休息,你臉色看上去不太好。”李琴也是有些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女兒長大了。”李叔拍了拍女兒的手背,有些欣慰,卻又有些擔憂,末了看了我一眼道輕輕一歎。

    等到了頂樓包廂門口的時候,一進去,李琴的那些小姨,姑姑都起身迎了過來,幾個孩子也一並跑了過來,過了一會,李琴的一些叔叔也都過來了,來的都是親戚,果然沒有喊一些同事和外人過來。

    如果說外人,我或許才算其中一個人。

    說好的七十大壽,其實麽沒有太過於隆重,隻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頓飯,顯得格外溫馨,看上去李叔也很開心。

    我本來應該敬陪末座的,不過李叔最後還是讓我坐在了他的旁邊,而我的旁邊卻是李琴,親生女兒反倒是坐遠了。

    如果我和李琴是夫妻,這樣坐倒是問題不大,反倒是眼下這樣的做法,有一種感覺,李叔好似是預示著什麽,似是要把李琴托付給自己一般。

    我心底沒有太多慌亂,更多的是有些沉重。

    李叔沒多說什麽,也沒有要求什麽,正如孫夢雪擔心的,反倒是這樣的架勢,讓自己的心底,很是難受。

    “等下馬書紀要過來。”吃飯到了後半場的時候,李叔突然低聲對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李叔,要不我迎一下馬書紀。”我低聲道,這個時候,反倒是自己更適合去做這件事情。

    “不用,他穿便衣過來的,不想讓太多人知道,你現在可比馬書紀更紮眼。”李叔搖了搖頭,沒有讓我過去,而是示意讓李琴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