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,就到了酒店,那邊李叔還沒有來,畢竟才五點鍾,他那邊應該還沒有下班的,黃主任倒是先來了,在大廳裏等著的。

    黃主任旁邊還有幾個年紀相仿的人,不太熟悉,不是醫院的人,應該是她家的親戚或是好朋友之類的,旁邊還有幾個小孩子。

    “媽,小姑,三姨,你們也來了。”李琴先一步走過去,高興道。

    “琴琴都長成大姑娘了,有好多年沒有見了,第一次見的時候,才這麽高。”李琴的小姑,比劃了一下李琴的身高,語帶感歎道。

    “我爸不是說,您在國外的嗎?怎麽回來了,早知道我去接您了。”李琴急忙道,好似和這個小姑還是挺親切的。

    “上海這幾年發展很快,交通比國外方便多了,我們下了飛機,直接地鐵就到了,你媽說了你最近很忙,起早貪黑的,所以回來就沒有告訴你。”李琴的小姑笑著道,然後對一個正在玩的小孩揚了揚手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正軍表哥的女兒嗎?我見過照片,都長這麽高了。”李琴高興道,彎腰抱起來小女孩,有些像是混血女孩,長的很是精致。

    “快點叫姑姑。”李琴的小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姑姑好,姑父好。”小女孩對李琴喊道,隨後又看了看我嬌聲喊道,愣了愣好似看我和李琴沒有回應,還用英語喊了一遍,感情好似以為我們聽不懂她說的話,倒是挺惹人喜愛的。

    “別亂叫。”李琴臉一紅輕聲道。

    黃主任在一旁嗬嗬一笑,也沒有攔著,倒是看向我的目光透著熱忱,好似巴不得我和李琴就成了好事,他們老兩口也能安心。

    “這是李琴的男朋友,叫姑父也沒事,現在年輕人處著處著就結婚了,提前叫,要不然等下次回來,指不定也好多少年了。”李琴的小姑笑著道。

    我臉色有些尷尬,也不好解釋什麽,就是托詞說一句,去看看宴會廳布置的這麽樣了,就是走過去到了前台,那邊立即聯係了大堂經理。

    不大一會大堂經理就過來了,大堂經理姓孟,她熱情的帶我去參觀宴會廳,這酒店名頭不算太大,不過布置的確實不錯,古色古香透著一股文化氣息,大堂經理是個女的,穿的是一件白色略帶花邊的旗袍,三十多歲的年紀,身材姣好,走起路來也是步伐有度,讓人感覺氣質很好的樣子。

    她先領著我去了等下舉辦生日的宴會廳,麵積不算太大,不過是在頂樓,都是特意留給VIP客戶使用的,一般人預定不到。

    “楊先生,您感覺這裏如何?如果不行的話,我們可以臨時安排其他的宴會廳或是需要改變布置,都可以和我說。”孟經理淺笑道。

    “多謝孟經理了。”我嗯了一聲,這包廂坐落在頂樓,算是貴到極致,樓下不是馬路,財運不至於滾滾流走,而是一片圈起來的人工湖,周遭就是別墅區,呈現一個橢圓形的形態,就像是一個鎖一樣,鎖住了氣運。

    當然這些我也不太懂,不過李叔是文化人,加上又是他的壽誕,來的時候,還是劉萬俊給我吹噓的這個包廂的好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