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李叔是文化人,他即便有那個心思,也不會當麵做這種事情的,你放心吧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感情你是說我媽是沒文化。”孫夢雪有些不滿道。

    “你別亂扯。”我有些頭疼,陳姨是逼自己表態娶孫夢雪的,但是自己也沒有說她就是沒文化。

    “本來就是一碼事,壽誕上雙喜臨門太正常不過的事了,萬一到時候誰提一茬,你現在又是單身,你好拒絕嗎?有些事情就是怕分不清模糊了概念,一來一往的,假的也變成真的了。”孫夢雪撅著嘴,一臉不滿道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吧,我現在沒心思結婚,也不想連累其他人,我相信李叔也明白我的心意。”我皺了皺眉,隨後臉色一沉道。

    “你肯定昨天發生了什麽事情?”孫夢雪敏感的發現我的變化,凝目望著我,好似想讓我說出來。

    “昨天確實發生了一些事情,讓我更加明白了,再沒有絕對把握的時候,隨意的承諾隻會害了身邊的人,我過去就是太相信自己了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?或許我能幫你的。”孫夢雪有些擔心的拉著我的胳膊道。

    “隻是一些肮髒的事,你還是不要牽涉進去的好,現在看來,你和李琴是安全的,所以我更不能讓你們倆個牽涉進去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牽涉進去是什麽意思?還是說,不和我或是李琴談戀愛的事?”孫夢雪苦笑的望著我,直直的看過去,低聲道:“你這是再次拒絕我的借口嗎?”

    “夢雪,我的生活已經亂成了一團麻,你和我牽涉在一起,真的沒有一點好處的。”我真的很想她明白,自己對她不是一點感情都沒有,反而感情越深,有些時候卻越是要更加顧忌。

    “你有困難,我和你一起扛。扛不下去,我願意和你一起承受的。”孫夢雪緊緊的攥著我的袖子,不肯撒手,然後撲進了我的懷裏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昨天發生的事情,我無法想象,也不想發生在你的身上。”我拍了拍她的後背,那件事情決然不能再在身邊的人身上發生。

    即便強勢如陳曼婷,盡管事後表現的很灑脫,但是躲起來的時候,也近乎是崩潰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孫夢雪這樣冰清玉潔的女孩,那種事情想到,我就是忍不住打一個寒顫,如果讓我選擇的話,寧願讓孫夢雪一輩子恨自己,也不想她遭受那般屈辱。

    陳曼婷和宋夫人的事情已經發生,改變不了。

    隻能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類似的事發生,所以這個時候,我對事業才更著急,心底也卻變的更加的冷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怕的,不怕的,隻要能和你在一起,生生死死我都會開心,你難道到現在,還不明白我的心思嗎?”孫夢雪突然雙眸噙著淚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怕,我怕,好了,今天你不要去,如果還想留在這裏的話,就好好的工作,否則的話,我會打電話給陳姨。有些事情你不方便知道,不過陳姨知道的話,肯定不會讓你繼續留在我的身邊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寧願我恨你一輩子,也要斷了我和你在一起的念頭嗎?”孫夢雪的俏臉被淚水模糊,看上去楚楚可憐,說不出的狼狽和慌亂,她輕咬著嘴唇,似是沒想到上午還能好好聊天,為什麽談到情愛的時候,就變成眼下這個樣子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