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還不夠,隻是一味的依大淩小,多少會被人詬病的,我這裏有一份錄音,你想辦法把這份錄音匿名提交到加興那邊,我想他們會知道該怎麽辦的。”我說道,從手機裏提取一段錄音給了對方,自從自己處於這個位置以來,習慣了接打電話的時候會錄音的。

    給熊偉的那一段就是劉警官給自己打電話時,我錄的音。

    熊偉直接把錄音錄入電腦裏,聽了一下後,就是點了點頭,表示沒問題。

    “另外你查一下,那邊有多少醫院,資產如何,最後通過一些隱蔽的渠道,對比一下這一次發起的製裁,會讓對方損失多少。”我嗯了一聲,看了一眼熊偉:“我聽說那邊的第一人和第二人,都是隔壁胡州和金花調派過去的?也一並查一查,這個事情托人不方便,通過網絡會隱蔽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老板,我們慈善平台是要趁著這次機會,進入下麵這三個城市嗎?”熊偉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看看情況再說。”我恩了一聲,沒有多說,即然網上已經炒了起來,那就加把火的好,為了屁股下的位置,有些人是會配合的。

    如果成功的話,那這一次莊園之行,盡管陳曼婷和宋夫人受辱,但是對於一直受困於本地一域的慈善基金平台,卻無疑給了一次擴張的好機會,也會給經改,注入一股強心劑,意義非凡。

    如果宋校長和方文龍知道,一定會氣的吐血不成,這兩個人都受了傷,不知道在哪家醫院就診,可惜自己這邊的醫療資源局限於本地,如果在本地還能查得到,在其他城市就難了。

    熊偉點了點頭,就轉身先走了。

    我打了一個電話給劉萬俊,知道他在樓下的。

    我就直接下樓,沒有讓他上來,剛好去樓下看看什麽情況,自從章若蘭去了樓下工作,加上這幾天又忙,也沒有過去。

    我起身去了樓下,公關公司現在運營上沒有什麽問題,反而比樓上的慈善基金還要繁忙,那些醫院似是害怕了自己再去化緣,幾乎對外的活動組織全部移交給了安政公關公司。

    我到了樓下,劉萬俊和賈鵬已經在門口了,然後領著我去了辦公室裏,秘書給倒了水,才走。

    “楊哥,章若蘭的辦公室就安排在了隔壁,要不要喊她過來,這幾天她也忙壞了,讓她休息一下,她也不願意。”劉萬俊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我搖了搖頭,知道她是想把公司帶入正規,不辜負我的期望,所以才這麽努力。

    “楊哥,網上的事情我也看到了,是不是那邊的警察,做了什麽事情?”劉萬俊低聲道,“要不要找人揍他一頓,放心,喝醉酒出點事,問題不大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件事說來複雜,明麵上的事現在就明麵上解決,給你打電話,是有其他事情要做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您說。”劉萬俊點了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慈善平台經過三天一萬人的活動之後,已經漸漸的打起了聲勢出來,不過還隻是局限於上海這邊,我打算進入周邊其他城市,還是打算依銀行融資的形式推進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倒是沒問題,不過聽網上的意思,經改不出上海市嗎?現在就轉入其他幾個城市,現在做合適嗎?”劉萬俊先是表態沒問題,然後提出疑惑。

    “經改是經改,慈善平台雖是醫改的範疇,不過進入其他城市,問題不大,慈善無國界。”我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