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一眼時間,快中午十二點了,瀏覽了一下新聞上的信息,很多情況果然如同孫夢雪講的那般,但是網上更加詳細,也更加激烈。

    上海畢竟是國際性大都市,又是大陸對外開放的窗口,各方麵職能配置都非常完善,比一般的小國家都不逞多讓,能調動的資源和力量也很強大。

    很快就是一麵倒的把加興那個三線小城市,逼的手忙腳亂,在網上沒了音信,或許過了了多久,對方官網上就會公布認錯的信息。

    網上雖然有一些隻言片語,認為我們這邊有些小題大做,為了一己私欲,為了一個人,就利用經濟上的優勢地位,就刻意打壓和排擠。

    不過這隻是三三兩兩的言論,很快就被衝的蕩然不存了。

    我看到不少支持經改,支持慈善平台的人,在下麵的留言,對我的鼎力相助和熱忱支持的言論,心底自從昨天晚上之後,多多少少有些暖烘烘的,尋思著怎麽借助這一次對加興的打壓,做點事。

    心底也漸漸有了一些規劃,或許能讓宋校長和方文龍,偷雞不成蝕把米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李琴敲門走了進來,問我中午打算吃什麽。

    “你禮物買好了嗎?”我沒慌著吃飯的事情,問道她。

    “還沒有的,我剛剛在網上挑選的,準備下班之後去線下看看,我爸壽誕定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半,時間上還算充沛的,應該能挑得到。”李琴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一起去實體店看看。”我深吸了一口氣,雖然昨天晚上一堆的糟心事,不過李叔今天的壽誕,沒敢大意和耽擱了。隻有一個下午的時間,也要抓緊安排了。

    “現在嗎?”李琴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對,現在就過去,等會到外麵隨便吃一些,先把禮物給買好,心底也踏實了。”我仰頭對她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楊哥,其實不用這麽刻意的去買禮物,我爸前兩天還說了,都不要拿禮物,用不著就浪費了,還會讓人說三道四的,如果他知道你下午沒工作去買禮物,估計更會生氣的。”李琴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告訴他就好了,走吧。”我說道,李叔知道了生氣歸生氣,不過禮物是這個禮節,還是要安排妥當的。

    何況公司裏沒有什麽大事了,今天從莊園趕過來,沒有繼續一個人待著,安靜著,就是因為李叔壽誕的事。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李琴點了點頭,臉露喜色。

    我收拾了一下,原本想先給孫夢雪打一個招呼的,不過想到李叔的壽誕,讓她過去也不合適,就先一步去了電梯口,等了沒多久,李琴挎著包也急匆匆的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我和李琴一起下了樓,然後驅車就到了附近的萬達商場,周邊就是步行街,如果想買禮物,這裏也是最好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先吃飯吧。”我看時間差不多到午飯的點了。

    “哦,好。”李琴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我為了趕時間,隻是簡單的找了一個炒菜的飯店,點了三個菜,很快就端上桌了,等吃過飯,大概兩點多的樣子。

    李琴作為女兒倒是很方便,最後選擇了一身得體的夏秋裝,眼瞅著夏天也要過完了,也合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