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趙秘書走了之後,我想到他說的那些話,看來自己發生的事情,盡管很多人不知曉內幕,卻讓原本沉於湖底的政治暗湧,頃刻間浮於水麵上了。

    或許現在看來,並不算一件壞事,濃瘡早點捅破,對尚且占據優勢的馬書紀而言,也能早做防備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孫夢雪就敲了敲門走了進來,急匆匆的走到我跟前坐下,臉色吃驚道:“你沒事吧?”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我不解她的問話。

    “我收到消息,你把警察給打了,新聞是從鄰近城市傳出來的,有鼻子有眼的,我起初還不相信,不過趙秘書堂堂一個市委書紀的秘書,硬是坐在公司一個多小時等你,我就感覺不妙了。”孫夢雪臉露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這些事情說來話長,也不好說,我隻是對她搖了搖頭道,沒想到網上竟這麽快就傳出了風言風語,看來有些人是一刻也不想消停。

    “不過你那個老情人,倒是幫你說話了,她估計頂著很大的壓力的。”孫夢雪看了我一眼,隻是把信息告訴我,也沒有冷嘲熱諷,似是知道我心情不好。

    “她做了什麽?”我皺了皺眉,楚雨柔的身份確實不好表態什麽意見。

    “她其他資源調動不了,不過軍區和警方那邊應該是有關係的,直接讓警方這邊,把加興那邊交流學習的警察又給痛揍了一頓之後,然後趕回去了,看來是給你出氣的。”孫夢雪苦笑道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掃了一眼電腦上的新聞,確實有不少新聞。

    “打了就打了,關鍵你沒吃虧受傷就好,隻是一個三線城市的小警察,還理直氣壯的用官微艾特上海警方的微博,真當自己是根蒜了。就是他們局長,過來上海,也隻是一個大隊長的層次罷了。”孫夢雪冷哼了一聲,對於自身是上海官員,直轄市的自豪感,還是很足的。

    我對她搖了搖頭,表示自己沒事。

    “對了,上海衛生局也發出了公告,單方麵中斷了加興醫療係統和各大醫院的交流合作,以及明年的官員委交流的申請。”孫夢雪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麽大的陣仗?”我沒想到連鄧局長都出聲了。

    “不但如此,教委那邊也沒有沉默,已經追回了對於加興那邊的教育無償援助的項目投資,還把加興地區,學校學員交流活動給無限製的停擺了。”孫夢雪繼續說道,隨後又指出了,還有宣傳部,文化局,體育局以及市醫療協會那邊更是對於加興醫療協會的職級取締,追討回合作夥伴的榮譽。

    “反正原本是針對你的事情,一下子演變成了,對那裏的政治經濟和衛生等的製裁。”

    孫夢雪看了我一眼認真道:“這個時候不管真假,加興那邊站出來挑事,肯定意意義不凡,反正上海這邊,能站出來的都站出來了,也算是對新上任的楚市長的一個下馬威,如果那邊不妥善處理好,多的不說,經濟倒退五年,那是肯定的了,就看對方的市長和市委書紀,能不能承受這個代價了。”

    “搞的有些大了。”我皺眉有些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明擺著的事,那邊警察出來打臉,無緣無故你又豈會打他們,即然挨打了,就要忍著,忍不住想出來挑事,那就要承受隨之而來的報複。”孫夢雪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我有些沉默,這是不講理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