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嗬,宋夫人看來一夜之間是成熟了,多虧了她的寶貝女兒,告訴她養了一個白眼狼,是什麽滋味的。”陳曼婷看了我一眼,然後瞟了一眼唯唯諾諾的宋茜,眼神內露出一抹冷色:“你媽說的倒是沒錯,我會讓你健健康康,漂漂亮亮的。”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宋茜,也沒再什麽,隨便陳曼婷怎麽折騰吧,她現在一肚子火,不找個地方發泄出來,遲早會瘋了不成。

    或許昨天的事情也讓自己,內心稍許的鬆軟,也變得堅硬了起來。

    我轉身上了自己的車,然後驅車直接離開了,等上了主幹道,後麵有車跟著,應該是徐浩安排人貼身保護的。

    漸漸的從郊區駛進了市區,烈日當頭,昨天的一幕好似不曾發生過一樣,卻又清晰的記憶在腦海裏。

    “你接下來打算怎麽辦?”我看了一眼,一直悶不吭聲的宋夫人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宋夫人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他們知道沒了機會,短時間內不會再難為你的。”我想了想道。

    “我心底明白,昨天晚上都是因為我,你才會被他們算計到的,我昨天晚上就想死,卻知道自己死了,隻會給你惹麻煩,再被別人做文章,你如果有什麽需要用得上我的地方,你告訴我,我會照做的。”宋夫人淒楚道。

    我沒多說什麽,昨天晚上確實因為她的執意哀求,才進的那個房間,不過對方為了設這個圈套,肯定不止有宋夫人這一個後招,隻是被她趕上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是要傷害宋校長,他畢竟是你的老公,你下得去手?”我皺了皺眉,沉吟了一下,開始思量接下來的路數。

    其實宋夫人即便不主動說出口,我也會拿宋茜做文章,宋茜留下來,不止是交給陳曼婷發泄和馴服,更重要的是她是現場目擊者,更是宋校長的女兒,這個身份不管宋校長認不認,都有的是文章可做。

    “昨天之前或許還會念在他是茜茜的父親,現在看來,把他送進監獄,或許才是我作為母親,對自己女兒唯一能做的善事。”宋夫人看了我一眼,好似從我的眼神中看出了堅毅。

    “你不說,我其實也會動手的,即然這樣的話,你和宋茜我會安排一下的。”我點了點頭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用不用我勸一下茜茜。”宋夫人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,她會答應的。”我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宋夫人張了張嘴,畢竟是她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,不過她最後也沒有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我能保證她在我這裏,不會少一塊肉的,至於其他的要求,我希望你不要提了,也是昨晚上,對你的報答。”我想了想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,昨天晚上我是自願做的,不用你的報答。我也髒了,不配讓你報答什麽,昨天之前我還很幼稚,充滿著女人的幻想,想著可以安安穩穩的過日子了,現在看來,自己在男人眼裏,在老宋的眼裏,隻不過是一個長得不錯,身材還好的玩偶罷了。”宋夫人搖了搖頭,望著窗外自言自語的好似有些悵然:“我這個年紀談幻想,真的有些可笑。”

    我不知道該怎麽勸慰她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,我不會想不開的,現在死了,隻會給你惹麻煩。”宋夫人看了我一眼,輕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