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應該慶幸,隻是我一個人。”我深深的看著她,然後就是起身走下了床,或許真的昨天晚上的盡情發泄,體內最後的藥勁也泄盡了,精神上恢複了不少。

    宋茜簌簌發抖,好似想到更恐怖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穿上衣服,不要讓你母親擔心,如果她真的有個三長兩短,即便陳曼婷放過你,我也不會放過你的。”我瞟了她滿是傷痕的身體一眼,昨天確實折騰的有些狠了,即便和李豔,也沒有這麽肆無忌憚過。

    我走到浴室衝了一個澡,打了電話給服務員,對方把我的衣服從溫泉那邊給取了過來,然後又給宋茜找了一身衣服,昨天的衣服,撕的破破爛爛,是肯定不能再穿了。

    我走出了房間,外麵陽光高照,好似又是新的一天一樣,不過有些事情已經發生了,誰也避免不了,看似自己沒有任何損失,不過跟著自己去的那兩個女人,心底估計一時半會是走不出來的。

    所以昨天晚上我才沒有,阻止陳曼婷報複的舉動,讓她發泄一下不快也好。

    我剛走出沒多遠,陳曼婷也從一邊房間走了出來,她換上了一身幹淨的白色裙裝,頭發也洗了,挽著一個蓬鬆的劉海,好似沒有化妝,皮膚依然姣好,整個人透著一抹洗盡鉛華的味道。

    從對麵走過來,風吹白色裙擺,宛若一朵潔淨的碧蓮花,她臉色一紅看了我一眼道:“過去也沒有看你這麽看過我,別可憐我。”

    “過去你也沒有穿成這樣,女人還是穿成這樣比較好,露的太多,總歸是不太好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原來你喜歡這個調調,之前穿的露骨不是想讓你換換口味,畢竟秦莉老是穿成這個樣子,我再穿的和她一樣,哪能讓你注意到。”陳曼婷苦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以後少穿那麽露骨的了。”我沒多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怕我露的太多,被別人看到了。”陳曼婷嘻嘻一笑,不過還是嗯了一聲點了點頭道:“其實都是每次出去見你,我才穿成那個樣子的,我車後備箱有備用的衣服,平常的時候,還是很保守的。”

    我愣了一下,倒是第一次聽她這麽說。

    “過去和你說,你會信嗎?指不定會以為我又耍什麽陰謀詭計的。”陳曼婷苦笑道,隨後看了我一眼認真道:“你別可憐我,我寧願穿成那個樣子,你對我身體有衝動,也不想你可憐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什麽時候這麽敏感了。”我皺了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一直都很敏感,隻是在你麵前沒有表現出來,估計是淩晨在溫泉的時候你對我太好了,現在就嘴巴有些把不住勁,一股腦子的都說了。”陳曼婷拍了拍腦袋,有些傻傻的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感覺像是,第一次認識你一樣。”我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在你印象裏我就是那個狡黠,愛錢的女人吧。”陳曼婷翻了一個白眼,隨後無奈道:“我家庭從小就貧困,不愛錢怎麽辦,但是我知道那些錢該要,那些錢不該要,不狡黠怎麽辦,不然在這個人吃人的社會裏,指不定一個女人會被吃的骨頭都不剩下,所以我挺羨慕秦莉的,她可以傻一點,也可以任性一點。”

    “我感覺你內心還是很平和的,為何不找個好人家,趁著年輕給嫁了。”我看了她一眼,歎息道,每個人都不容易,特別是大城市無依無靠的女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