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按照你想的做吧。”我沒再理會這個事,也不想繼續糾纏這樣的小事,隻會讓自己心底壓的事太多,惹的腦子亂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吧。”陳曼婷長舒了一口氣,好似真擔心我會不同意了,然後她走過去,解開了宋茜腳上的兩個繩子,手臂上的沒有解開,所以宋茜盡管掙紮,卻跑不掉。

    陳曼婷又把她嘴裏塞的毛巾給揪出來。

    “求求你放過我吧,我真的不敢了,不敢了。”宋茜急忙哭泣的哀求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,你看在我媽的麵子上,放過我吧,我真的不敢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願意和我媽一起,再也不敢有其他心思了。”

    宋茜估計被陳曼婷最後的話嚇怕了,也嚇得六神無主了,不過她話剛說出去幾句,陳曼婷就一手拿著礦泉水,往她嘴裏灌。

    “洗洗嘴。”

    雖說是洗嘴,不過陳曼婷沒有讓她吐出來的意思,而是把水灌進了她的肚子裏,整整一瓶水都喝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反正都是髒東西,吐出來隻會更髒,還是咽下去的好。”陳曼婷拍了拍手輕哼了一聲,然後直接把宋茜身上的衣服給直接撕開,然後露出了一具白皙曼妙的身體,不過宋茜哭哭啼啼的,卻顯得很破壞氣氛。

    陳曼婷低聲附耳在宋茜的耳邊,嘀咕了幾句話,不知道說的什麽,然後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宋茜竟是嚇的停止了哭泣,不待陳曼婷再催促,她就是從床上踉踉蹌蹌的急忙跑了下來,然後直接跪在了我的腳下,因為我是沒有穿衣服,隻是裹著一件浴巾。

    我瞬間清晰的感覺到一片滑膩柔軟掃過,看了一眼陳曼婷,她竟是站在那裏,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我在這裏看著,省的她到時候不盡心了。”陳曼婷笑嗬嗬道。

    “別了,多大點事情,解決了就走了,這麽晚了你早點睡吧。”我幹咳一聲,身下感覺很舒服,不過被陳曼婷盯著看,卻是感覺有些不自在的。

    “你不想知道我伺候人的本事嗎,嘻嘻,今天我身體不方便,我會教她怎麽伺候你,但我保證,我比她更厲害,也讓你提前預熱一下,省的你到時候招架不住我了,就不盡興了。”陳曼婷嘻嘻一笑,走過去關上了門,把房間的燈調暗了一些。

    房間裏燈暗淡了下來,四周充滿了迤邐夢幻般的味道,那種氛圍多多少少是充斥在了四周,讓人心底油然而生一股衝動,或許真的是那種藥性還沒有散盡,亦或是此時此刻,內心深處充斥著的壓抑的報複的快感,確實需要宣泄。

    找誰都不合適,而宋茜無疑是更好不過。

    一直以來,劉強或是孫亮這兩個老同學害自己,我並沒有手軟,但是對於女人,自己確實手軟了許多。

    就像孫夢雪趕走李豔的時候,或許我就做不出這種事情來,即便李豔現在乖巧懂事,但她確實曾今幫過宋校長。

    自己能容得下一個李豔,著實不能再一而再的犯錯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門外響起了一道歎息的聲音,那聲音很熟悉正是宋夫人的。

    此時正跪在地上埋首苦幹的宋茜,好似眼前露出了一抹希冀,張嘴想要喊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