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她一眼,伸手過去,輕輕的撫了撫她小腹上的腳印,她吃疼的有些想躲開,不過最終雙眸望著我,淚水從眼眶內打濕下來,一手按著我放在她小腹部上的手背,低聲道:“如果是之前,我巴不得你能主動的摸我,我也願意盡其所能的都給你,可現在我不想你因為同情而可憐我,哪怕你有一些性欲和衝動想要來占有我,我也感覺自己還是有魅力的,可同情和憐憫,讓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個沒人要的可憐蟲。”

    “誰也沒有把你當做可憐蟲,你漂亮有能力,賺錢上很少有人能比,如果換做你在我現在的位置上,昨晚的事情肯定不會發生的。”我皺了皺眉道,不想讓她現在這個狀態繼續下去,這還是那個嬉笑怒罵,調皮狡黠的陳曼婷了嗎?

    我手掌順著溫熱的水流,輕輕的撫過之後,本能的微微的往下麵滑落了一下。

    誠然我對她是有感動的,卻也想要讓她心底開心一些,她一直以來不都是想和自己發生關係的嗎?

    “別了,今天讓我緩一緩,明天好吧,明天你怎麽著我都願意。”陳曼婷望著我,伸手拿開了近乎一指的距離都到了秘密花園的,我的手。

    我苦笑一聲,自己倒是沒想過,都這個時候了,她突然是不願意了。

    “我又怎麽會不願意,隻是今天的事情,讓我老想到那一幕,不想第一次萬一和你發生關係,腦子裏想的是別人。”陳曼婷臉火辣辣的發紅,偷偷的看了我一眼低聲道:“我其實一直都想,隻是怕你不願意。”

    我揉了揉臉,讓自己的心神平撫一下。

    “要麽你去找宋夫人,不怕一萬就怕萬一,體內的那種藥還是要盡快泄掉的,省的對腦子有影響了,那種藥對中樞神經有很大的創傷的。”陳曼婷低聲道。

    我又豈會不明白,類似於這種促進性衝動的藥,對大腦都是不好的。

    “她受到的打擊,更深,算了吧。”我搖了搖頭,剛剛她選擇一個人獨自去一個溫泉池裏待著,就表明她是真的想安靜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跟我來。”陳曼婷想了想突然起身,就是拉著我的手,朝著池子外走去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不願意嗎?就別勉強了。”我怕她為難,就是扯了扯手道。

    “你跟我來就行了。”陳曼婷不依不饒的拉著我的胳膊,就是朝著外麵走去,我在門口框內拿了兩件浴巾,一件給她披上,另外一件自己裹上。

    陳曼婷好似知道要去哪裏,很快就把我帶進了一個房間裏,她推開門後,我走了進去,就看到了床上躺著,依然被綁著的宋茜。

    “就她了。”陳曼婷對我說道,眼神內不由的迸發出一抹怒色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知道陳曼婷最恨的除了當事人宋校長和方文龍之外,應該就是宋茜,或許對宋茜的恨更甚,畢竟宋夫人和宋茜都是她介紹給我的,反倒是在她介紹的人環節中,出現了最重要的紕漏。

    其實我不怨她,不過她卻記在了心理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你不會現在還婦人之仁吧,你別忘了,昨天她的父親以及她,對我們做了什麽。”陳曼婷拉著我的手臂,沒有威逼我,隻是提醒我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的想法。”我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