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是不懼怕,而是現在大環境有些不妙,經濟改革正在進行中,各方勢力都在膠著,即便馬書紀也不能輕易有大動作,都在試探,最主要我的位置沒有坐穩,很多時候都要假手於人。”我搖了搖頭沉聲道,自己隻是以為私事,但是對方卻把針對自己,當成了公事,攪和上了經濟改革乃至是馬書紀的政治前途的層次上了。

    這一次宋校長連妻女都不顧,能作為誘餌,還拉攏了徐玉婉以及嘉興的那個劉警官,一同設下了這個陷阱,讓自己跳進去,整個過程真真假假,自己明知道是陷阱還跳了進去,最後著了道。

    這個局,可謂是布局縝密至極了。

    隻是沒想到,最後是那個二姐,救下了我。

    “那就先忍一忍,君子報仇十年不晚,你還年輕,沒必要爭一時之氣,等你真的站穩了腳步,有些事情就會變得很容易了。”陳曼婷握著我的手臂,她倒是怕我一時意氣用事,壞了現在的地位了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。”我嗯了一聲,這一次雖然受到了很大的屈辱,不過也更加明白了一個道理,如果自己倒了,身邊的女人,恐怕沒有一個能夠善終的。

    依方文龍對待陳曼婷和宋夫人的態度,就可以看出來,如果換做嫂子或是章若蘭,隻怕更甚,即便離了婚的秦莉,也會受到牽連。

    或許唯一幸免於難的就是孫夢雪和李琴,畢竟她們的身份在那裏擺著的,不過這些人已經瘋狂到了極致,明裏不敢,暗地裏也會生出亂子的。

    “都是我報仇心太急,也逼的你加緊了步伐,如果當初不是偷了方文龍的三千萬去找你,或許你們也不會結怨,哎,不過還好你沒事就好。”陳曼婷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今天你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裏的,方文龍的那筆錢和你沒有關係,他做的那個盛達製藥,遲早會和我產生衝突,我倒是感謝你帶過來的三千萬,才開始了慈善平台的建設,也讓我有了今天的地位。”我看了她一眼正色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?想報答我,還是以身相許,我現在這個樣子,你不嫌我髒,我都感覺自己髒的不能再髒了,靠近你,我都感覺會髒了你。”陳曼婷瞟了我一眼,隨後自嘲的一笑。

    “你這樣說,隻是會讓我更內疚。”我深深的看了她一眼,想到她當時的做法,換做其他女人,或許嫂子也會願意這麽拚了命的救自己,但是我和嫂子的關係有了孩子,關係已經確定了。

    唯獨陳曼婷,自己除了給點資源和錢,說實話什麽也沒有給她,反倒是因為她賺了第一筆金,開始了慈善平台的建設。

    想一想她為我做的事,心底還是很愧疚的。

    “你的身體沒事了吧?”陳曼婷有些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第二次的藥,應該沒喝進去,當時被打暈了,之後的事情就不記得了。”我看了她一眼,當時我暈了之後,她和宋夫人還是清醒的。

    “那個最後進來救你的女人,應該就是二姐,你暈了之後,我也被打暈了,很多事情也不記得了,沒想到救你的人是二姐。”陳曼婷搖了搖頭,還是有些擔心道:“先不說這些了,倒是你的身體,你吃的那種藥我知道,宋校長有拿過給女人吃,會讓意識清醒,但是身體卻不受控製,而且事後對那段事情記得會非常清晰,很多女人就是吃了那種藥之後,整個心底崩潰的,特別是有了婚姻的女人,吃完那種藥,違背心理的意願,被迫和男人發生了那種事之後,我見過有直接瘋了的,就是受不了事後良心的自責和那一抹抹記憶衝刷心底的惡心和懊悔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