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夫人嘴裏不自已的流出口水,還混著其他的東西,她的眼神變得茫然和迷失了,呆然的坐在地上,眼神往向我的時候,才是露出一絲亮光,不過隨即捂著嘴,滿是羞愧的趴在地上就是失聲痛哭。

    宋茜急忙爬起身來,按照方文龍的吩咐,去扶著她的母親也到床邊去。

    宋夫人一把推開了宋茜,整個人失魂落魄的痛哭流涕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想救他嗎?他現在被灌了藥,再沒有女人的話,火會往腦袋上湧,到時候不是癡了就是呆了,那個時候你再哭,可就晚了。”方文龍心滿意足的提好褲子,然後蹲在地上捏住宋夫人的下巴,冷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救他,想救他,都是我的錯,是我欠他的。”宋夫人眼前驀的一亮,然後轉過頭來,竟是沒待宋茜扶著,就是連滾帶爬的極其狼狽的到了我的跟前。

    “你滾開,如果不是你,他會進這個房間嗎?”陳曼婷直接推開了湊近過來的宋夫人,臉露憤怒指著她道。

    我抓住了陳曼婷的胳膊,強壓著心底的燥熱,對她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錯了,都是我的錯。”宋夫人忙是哭著道歉。

    方文龍冷笑一聲,直接走過去拉起了陳曼婷,盡管陳曼婷兀自掙紮,但畢竟是個女人,又怎麽可能鬥得過方文龍。

    方文龍對宋茜打了一個眼神,後者就會意的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宋茜走過去然後直接挽住了我的胳膊,隨後嘴唇就是朝著我親了過來,我雖然身體有些控製不住的想要女人,可腦袋裏還是清醒的,知道這個女人嘴巴剛剛做了什麽,直接就是扭過頭去。

    “楊哥原來不好這口,那這個呢?”宋茜倒也不生氣,嘻嘻一笑,然後手往那個地方伸去。

    我想要推開她的,卻是感覺雙手好似控製不住的,根本無力去推開她,似是更想她那般做一樣,隨後宋茜的小手飛快的伸過去。

    我竟是沒有能力阻止她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時候,宋夫人伸手攔住了她女兒的手。

    “媽,你幹嘛?”宋茜多少還是有些愧疚,和畏懼她的母親的。

    宋夫人沒有去理會宋茜,而是雙眼透著愧疚和請求原諒的眼神望向我,低聲道:“楊醫生,你現在身體這樣,我知道他們的意思,如果和我們母女發生了關係,會抹黑你的,可你現在身體根本控製不住了,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你這樣,就由我來吧。”

    “媽,你果然喜歡他,不過方少的意思,是我們兩個一起伺候他的。”宋茜低聲道,然後伸手就去解我的褲腰帶。

    我眼神透著血色怒瞪了她一眼,要說最恨的,莫過於宋茜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都這樣,就別恨我了,等下我會盡心服侍你的,也算不枉費你對我那麽好。”宋茜不知道怕,還是笑嗬嗬道。

    “你別碰他。”宋夫人瞪了一眼女兒,一把推開她,然後起身費力的把我拖著帶到了床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