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宋大家都是自己人,別閑著,過來過來,這個讓給你了。”方文龍大笑著話落,就是猛的快速的深深的刺了幾下,隻把陳曼婷難受的嗓子發疼,俏臉扭曲,然後一腳踢開了陳曼婷,像是如棄敝履一樣。

    陳曼婷被一腳踹倒在了地上,捂著被踢的肚子臉色難看,俯身在地上一個勁的幹咳,好似十分的難受。

    “多謝方少了。”宋校長應了一聲,走過去一把拽住了尚在難受中的陳曼婷,後者想要反抗的,不過最後也隻得認命了。

    我眼睜睜的看著陳曼婷又是被迫的張開嘴去伺候宋校長,那個她痛恨到了極致的男人,而她這麽做,根本不是為了她自己,全是為了拖延時間。

    另外一邊方文龍絲毫沒有放過宋夫人,宋夫人已經沒了為女兒的念想,倒是不受威脅。

    “灌藥,打。”方文龍冷冷的看了我一眼,隻是說了三個字。

    我的胸口隨後被踹了一腳,然後胳膊被反扣著,幾乎是脫臼了一般的疼痛,然後一個人拿著藥要往我嘴裏灌。

    “你們。”陳曼婷臉色一變,急忙想要推開宋校長,想要去救我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還有的選擇嗎?楊政是必死無疑,換妻俱樂部你比誰都清楚,如果再不乖乖的,信不信我把你馴服的,連自己都不敢去想過去的事。”宋校長陰測測的威脅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別打了,別打了,我聽話就是了。”宋夫人急忙哭著喊道。

    “宋校長,你老婆對外人,可比你對好多了。”方文龍哈哈一笑,得意洋洋的一把揪住了宋夫人的頭發,示意她學著她女兒一樣去做。

    好似因為宋夫人最後的配合,那兩個人沒有再打我了,不過心裏一陣的苦澀,雖然沒有喝下其中一個黑衣男子手裏拿著的一個瓶子裏的藥。

    不過眼前的一幕,卻讓我心如刀割,恨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想到下午在湖畔的時候,宋夫人羞答答的給我說,她最討厭的就是男人讓她用嘴的,還臉紅紅的給我說,願意盡心盡力的伺候我一次,這樣她也不後悔以後的事了。

    我當時甩手就走了,隻是認為,一切都在掌控之中,應該不會發生到那個地步的,沒想到因為自己的疏忽,不但害了陳曼婷,還讓宋夫人不得不走到這一步。

    我眼睜睜的看到,宋夫人滿臉的淚水,幹嘔的吞下了那個她最討厭的東西,而方文龍絲毫沒有顧忌宋夫人的不適,拚命的肆無忌憚的。

    像是脫韁的野馬一樣,橫衝直撞的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方文龍得到了好處後,卻沒有忘記正事,對我旁邊兩個黑衣男子打了一個眼神其中一個人扣住我的雙臂,另外一個人捏住我的嘴,對著我的胸口來了一拳,我被迫的張開了嘴,就感覺一股苦澀到了極致的藥水,灌進了喉嚨裏,吐都吐不出來。

    宋夫人臉色陡然一變,使出全身力氣想要推開了方文龍,不過還是被方文龍給死死的摁住了,她驚慌失措的不斷的搖頭嘴裏被塞滿,卻隻能發出嗚嗚聲,就連她的女兒宋茜竟也是幫助方文龍摁住她的腦袋在那肮髒的地方,可想而知,此時宋夫人受的是什麽委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