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楊政你也算是便宜占盡,沒什麽好後悔的了,這對母女滋味不錯,今天我破例,好事做到底,再讓你享受一遍。”方文龍臉上露出陰森之色,咬牙切齒道:“敢拿了我的錢,壞了我的事情,今天你就最後嚐一下女人的味道,因為從今天以後你就再也別想碰女人了,至於你的老婆秦莉,我會幫你好好調教的。”

    我臉色陰沉,想著有什麽辦法可以逃脫,隻能寄希望徐浩那邊發現通信故障之後,能夠第一時間衝進來了。

    至於方文龍和宋校長的陰損點子,不難猜出來,讓我再和宋夫人以及宋茜發生關係,到時候拍下床照,估計明天之後,宋校長會拿著這些照片實名舉報。

    堂堂市委第一秘,慈善基金的負責人,竟然一夜馭兩女,而且兩個女人還是母女關係,如此已經是風口浪尖,再加上宋校長這個妻子的老公和女兒的父親,親自捉奸,哭訴之前網上的不公,眾口鑠金之下,我就會成為那個為了得到對方老婆和女兒,而挾私怨用公器的陰險小人。

    估計更歹毒的是,宋家母女事後肯定會被毒打,特別是宋茜,一定會反咬一口,告我是強迫她的,指不定從她的嘴裏,會說出多少致我於死地的話。

    強健,虐待,用公權打壓競爭對手,脅迫對方妻女,不管哪一條,我這個市委第一大秘,還沒有正式履職,就百分之百要落馬。

    “楊大秘書,我剛剛看了一下,你剛下頭條,現在排到了第二名,不過不要緊,明天,我保證明天之後,下一周的頭條都是你,好戲上場,我真是迫不及待了。”方文龍越想越是解恨,越想越是興奮了,也沒有再耽擱時間,讓人給我灌藥,脫衣服。

    “方少何必這麽著急,要不我先幫你泄泄火,等會再看好戲也不遲,省的到時候火急火燎的,也傷身體不是。”陳曼婷幹澀的一笑,就是走過去挽著方文龍的胳膊,用她飽滿的身體蹭著對方的胳膊,一個勁的撒嬌道。

    “陳曼婷,沒想到你這個吃不飽的嬌娃,為了拖延時間,竟然還主動的貼過來,這個楊政倒是有兩把刷子,竟然把你伺候的這麽死心塌地的了。”方文龍一手捏著陳曼婷的下巴,嘴角露出一絲冷笑。

    “方少你胡說什麽的,我哪裏是拖延時間,隻是識時務者為俊傑而已,你看楊秘書也沒了指望,我肯定要另攀高枝,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船往下沉,也不跳的吧。”陳曼婷尷尬的一笑,挽著方文龍的手臂就是嬌嗔道,飽滿的胸部抵在對方的手臂上。

    “方少,抓緊時間了。”宋校長皺了皺眉看了一眼陳曼婷,低聲對方文龍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慌,可以一起的嘛。”方文龍嗬嗬一笑,扭頭看著陳曼婷淡淡的笑著道:“你真願意?”

    “當然了。”陳曼婷連連點頭。

    “來吧,先讓我試一試你這小嘴怎麽樣。”方文龍哈哈一笑。

    “死鬼,討厭。”陳曼婷扭捏了一下,然後踮起腳就是去親方文龍。

    啪的一聲,陳曼婷臉上又被打了一個巴掌,原本已經漸漸消退的巴掌印,又是被打的一片淤紅,她滿臉尷尬又不敢發怒,隻得小聲委屈道:“方少,你這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憑你也配和我接吻,你這嘴巴,也隻夠配得上我這個。”方文龍冷哼一笑,然後就是脫掉了褲子,趾高氣揚的示意陳曼婷應該怎麽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