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她自願的,又何必怪罪宋校長。”我冷笑一聲,從一開始還沒有發現宋茜是自願的,直到最後她臉上毫無一絲的自責以及陳曼婷進來之後,門就被立即關上了,最主要的是,這個時候剛好耳機裏突然沒了信號。

    這一切太巧合了。

    知道這個耳機作用的就四個人,都在現場了,如果說是誰泄露了風聲,那就隻能是宋茜了。

    或許對方遲遲沒有發作,就是等陳曼婷也一起進來的,這樣才能萬無一失,正是要一網打盡。

    地點,時機,安排的人手,一切都恰到好處,連我都不得不佩服,宋校長果然夠陰狠,他連自己的老婆和女兒都算計在內了。

    我把宋夫人和宋茜,當做讓宋校長不敢肆無忌憚的籌碼,而宋校長卻將計就計,狠狠的給我上了一堂課。

    “茜茜,你。”宋夫人臉上滿是疑惑和不解,更是透著深深的迷茫,好似她剛剛偉大母愛促使下的做法,成了一個笑話一樣。

    那個押著宋茜的男人,嘿嘿一笑,最後不忘在宋茜身上摸了一把,這才放開了宋茜,走到一旁的房間去了。

    宋茜癱軟在地上,不像是真的演戲一樣,好似真的被剛剛那個男人的一番淩辱和擺弄,給惹的身體上癮了。

    我冷冷的看了一眼宋茜,果然給了錢,就能上的女人。

    一旁的宋夫人整個人近乎是崩潰了一樣,陳曼婷陰沉著臉,然後拿起那件晚禮服給宋夫人披上,才算是沒有繼續讓她的身體暴露在男人的眼裏。

    “媽,你別怪我,他畢竟是我爸。”宋茜稍稍回過神來,爬了起來,從旁邊的床上拿起衣服,很平靜的穿上。

    “真是百密一疏啊,沒想到你女兒這麽優秀,不愧是上戲畢業的,竟然連她的母親都能騙,看來我著了道,也不冤。”我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嗬嗬,沒想到楊秘書年紀不大,竟然對宋夫人用情如此之深,如果不是宋夫人母愛泛濫,表現的如此真實,你又怎麽會上當的,現在你沒辦法給外麵的人通信,現在就是甕中之鱉,事到如今,還有什麽想說的。”和宋校長站在一起的男人,也是摘下了麵具和假發,赫然是方文龍。

    “真是夠卑鄙的,自己的老婆和女兒都可以利用。”陳曼婷冷哼一聲,低聲罵道。

    “陳小姐你就嘴硬吧,等下看你下麵是不是也能和嘴巴一樣硬。”方文龍冷哼一聲道。

    陳曼婷臉色陡然一變,露出了一絲懼怕。

    “你們想怎麽樣?”我皺了皺眉,知道事已至此,沒想到還是被對方給算計了,要怪就怪自己心太軟了,如果當時硬起來心腸不走進這個屋子裏,還能保持和外界的聯係,宋校長和方文龍也翻不起什麽大浪來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也有今天,市委書紀的秘書又如何,有些事情做了,也照樣會被一擼到底,到時候你那個引以為傲的狗屁改革,也必然會成為一個笑話。”方文龍哈哈大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做得太過了,上麵再怎麽鬥,也不是你能插手的。”我臉色一沉。

    “行了,言歸正傳,好戲剛剛才開始。”方文龍拍了拍手滿臉的高興道,這個時候外麵門打開,從外麵走進來兩個黑衣壯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