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拿開雙臂,把裙子往下麵脫到底。”那個男的呼吸加重了許多,迫不及待的命令她進一步的往下麵脫。

    似是看宋夫人不配合,更是一巴掌拍到了宋茜的臀部上,無遮無掩的打在上麵,好似打在宋夫人的身上一樣,隻把她嚇得手一哆嗦,急忙放了下來,一瞬間胸部的飽滿呈現在大家的眼前。

    盡管快四十歲的女人,或許真的是保養的好,一對寶貝看上去竟是如此的美妙和動人,豐腴飽滿,顫顫驚驚的,隨著她的慌亂,也跟著上下起伏。

    “繼續脫。”這個男的好似更享受,驅使宋夫人一步步往下脫的快感,宋夫人稍有遲疑和不配合,受委屈的就是宋茜。

    而此時宋茜已經被打的半邊臀部火辣辣的發紅,她起初還叫疼,最後竟是悶聲不吭,此時被摁著頭,雙膝跪在地上醜陋的姿態,她的嘴裏卻發出輕喘的聲音,這個時候她竟然還能舒服的叫出來。

    我感到宋夫人有些不值得這麽做,不過在宋夫人眼裏,女人似是被逼的,正在受著委屈的。

    她隻能盡可能的咽下苦澀和屈辱的淚水,聽從對方的命令,在宋茜被摁的跪倒在上,翹起腰身的時候,這個時候宋夫人真的害怕了,不敢違抗命令,羞愧的滿臉通紅,雙手有些顫抖的拿開,繼而去脫掉勒在跨上的裙子。

    本就是窄而少的晚禮服,被一瞬間一脫而掉之後,跌落在腳踝處,隨即對麵男人的呼吸粗重了許多。

    實在是宋夫人這個年紀,還能有這麽好的身材,著實難得,旁邊還有兩個戴著麵具的男人,原本就本分保守的宋夫人,一下子被這麽多男人看到身體,還是當著我的麵看到的,她羞愧的欲死,渾身緊跟著顫抖,雙腿更是顫顫驚驚的不自已的緊緊的閉著,隨之打顫。

    除了一條黑色的底褲之外,她的身上再也沒有遮掩了,盡管還有一個保持著最後羞恥的布料,在這些人的眼裏,幾乎形同於無。

    “好,好,這應該是我這些年玩過的最上檔次的少婦,脫,脫掉最後一件,然後走過來,你女兒就安全了。”那個男的喘著粗氣,盡管隔著麵具,也能感覺滿臉已經泛紅,雙目透著野獸的光芒,似是已經克製不住那份最原始的衝動了。

    “求求你,能不能先把我女兒給放了。”宋夫人滿臉被淚水濕潤,她哀求道,盡管這種哀求形同於無,隻會讓對麵的男人更充滿占有和興奮的衝動,可她已經沒了辦法一樣,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她自己的身體。

    而此刻,她連最後一件的遮羞物,對麵的男人都不想給她留下。

    “脫不脫?”那個男的好似已經迫不及待了,看宋夫人到現在還沒有按照命令行事,就是拉起了宋茜的頭發,使得宋茜被迫的腦袋揚了起來,宋茜的臉上已是淚水模糊,但是嘴角卻是輕喘,白皙的俏臉上說不出是興奮後的潮紅,還是看到她的母親為她羞愧被辱的內疚,因為頭被抓起來,身子也慢慢的弓了起來。

    那個男的無恥的直接脫掉了衣服,眼看就要叩關而入,隻把宋夫人嚇得再也不敢抵觸,忙是答應了對方,雙手抓著底褲的邊緣,往下麵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