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茜茜剛剛答應我了,以後不會再亂來了,她也表示以後跟著你,不會再做過去那個荒唐事了,你就救救她吧。”宋夫人拉著我的胳膊,眼神內露出哀求之色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宋夫人,皺了皺眉,自己是答應過她,能力範圍之內庇護她和宋茜的,雖然是這個事情結束之後,現在倒是有些猶豫。

    “我算什麽會員?”我扭頭問道徐玉婉。

    “你隻是受邀參加,連預備會員都算不上。”徐玉婉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你去把陳曼婷喊過來。”我皺了皺眉,最後對徐玉婉說道,也隻能她才能從阿樹身邊喊走陳曼婷了。

    徐玉婉看了看我,張了張嘴似是想說些什麽的,最後隻能點了點頭,轉身朝著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宋夫人還想說些什麽,聽到房間裏麵的喊叫聲,卻沒有人過去,即便路過的服務員也隻是見怪不怪,當做沒聽到。

    等了一下,陳曼婷還沒有過來的,而宋夫人已經淚流滿麵,站在那裏一直抓著我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走,過去看看。”我沉著臉朝著那個房間走了過去,懶得敲門,抬腿直接踹開了門,和宋夫人一起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裏麵竟然不止一個人,還有兩個男人的,不過是戴著麵具的。

    那個剛剛在門口見過的戴著麵具的男人,正在脫宋茜的衣服,此時宋茜盡管兀自掙紮,衣服也幾乎被脫光了,身上隻剩下一條內褲,縮在角落裏簌簌發抖,看到我和宋夫人過來,她急忙喊了一聲“媽。”

    “茜茜,你沒事吧?”宋夫人臉色異常難看,想要衝過去抱住女兒的,不過那個男的擋在了前麵。

    “嗬,媽?不會真的是母女吧?”那個男的嘴角露出一絲放蕩的笑意,上下打量著宋夫人,恨不得立即剝光了她一樣。

    “那個女孩是我帶過來的,你這樣不合規矩吧。”我拉住了宋夫人,她這個時候跑過去也無濟於事,還好宋茜隻是被脫光了衣服,並沒有被侵犯。

    “規矩?你一個連預備會員都算不上的家夥,直接踹開了門,破壞了我的好事,就合規矩了?信不信我讓人把你趕出去。”那個男的嘴角露出一絲冷笑,不屑的輕哼了一聲,反倒是打量著宋夫人,對她指了指道:“想救你女兒嗎?”

    “你怎麽樣才能放過我女兒?”宋夫人臉露擔憂,本能的脫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本來嘛,我隻對你女兒感興趣,換做任何一個女人過來,我都不會換的,不過現在我倒是改變主意了,你過來代替你女兒,她!我就還回去。”那個男放肆的大笑道。

    宋夫人臉露掙紮,露出怯懼之色。

    “怎麽?不想救你女兒了?”那個男的輕哼了一聲,直接朝著角落裏蹲著的宋茜走了過去,抬手就是想抓住她。

    宋茜雖然四處躲閃,不過已經被逼到了牆角,已是無路可退,最後還是被那個男的給抓住了,那個男的直接就是脫褲子,大有當場就辦事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我換。”宋夫人急忙脫口喊道,說完之後就是滿臉羞愧的望向我,似是求我原諒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