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皺了皺眉,這個女人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,要不然等會二姐來了,她這樣一臉春心蕩漾的樣子,能辦好事嗎?

    “你要不要喝口水,清醒一下,別耽擱了正事。”我對著她的臀部就是猛的捏了一把,似是疼痛,讓她短暫的回過了神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,二姐……她不會來這麽早的,現在才八點多,她十點左右能過來就不錯了,每次都是交換了幾波之後,她才會最後出現。”徐玉婉說道,隨後扭動著身子有些輕喘道:“喝水也不解決事,裏麵癢的很,你要麽放進去一會,反正來都來了,也沒必要遮遮掩掩的了。”

    我瞟了她一眼,不像是說假話,也知道這個女人不到逼不得已,不會求自己做這種事情的。

    當初在她家裏,沒有阿樹在的時候,她可是像一個貞潔烈女一樣,也就阿樹的逼迫,她才會勉為其難的在自己麵前獻殷勤。

    “你找個房間。”我皺了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徐玉婉臉露喜色,隨後拉著我就是飛快的往莊園裏麵走去,喊了一個服務員,要了一個房間。

    我則是給服務員說了一句,點了一瓶啤酒。

    徐玉婉沒有理會其他,似是隻想解癢,有服務員領著進了一個房間裏,那個服務員也用對講機喊了一聲其他服務員,給我拿來了啤酒。

    等服務員一走,徐玉婉急忙關上了門,她就迫不及待的脫光了衣服,果然那衣服一脫掉,身上沒有任何的內衣,白花花的完美身體呈現在眼前。

    我好整以暇,隻是看了一眼,卻沒有脫衣服。

    徐玉婉也沒有說什麽,三步並兩步就是走到我跟前,直接單膝跪在地上,就是雙手去解我的腰帶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你用這個吧。”我把啤酒打開,把裏麵的酒倒出來之後,然後把啤酒瓶開口的那一端直接遞給了她。

    “啊!”徐玉婉好似沒想到,這個時候,我會讓她用這個。

    “快點解決了,別耽誤了正事。”我皺了皺眉催促道。

    徐玉婉咬了咬牙嘴唇,狼狽的接過了啤酒瓶,就是直奔衛生間裏,隨後就聽到隔著一扇玻璃門的衛生間裏,傳出了一道道壓抑許久的痛快聲。

    我左右看了看這個房間裏,隻是標準的房間,也沒有安裝攝像頭和探聽器之類的,說實話自己也隻是簡單的查一下,真的安裝了,也估計找不到。

    倒是聽陳曼婷說的,這些房間是不會安裝其他東西的,那些人還是很守規矩的,畢竟都是戴著麵具的,拍了也沒用。

    我拿出耳機塞進耳朵裏,然後和徐浩等人開始聯係,還好隻是聲音有些雜音,屏蔽信號的設備,並沒有阻隔住徐浩給的專用設備,聽說這是他通過很多關係,才找到的軍方在國外出任務時才用到的通信器材。

    “你那邊怎麽樣了?”我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都準備妥當了,楊科長請放心。”徐浩的聲音從耳機裏傳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咱們說話,其他人聽得到嗎?”我是指的是宋家母女和陳曼婷,畢竟她們也有這個耳機子的。

    “不會,我和你通話的時候,會屏蔽了其他信號,你需要找其他人的時候,到時候我會開通其他信號,就是怕這個耳機丟失或是被人監控了,偷聽了我們的談話。”徐浩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