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阿樹滿臉的笑意,並不在乎徐玉婉的尷尬,而是雙眼緊盯著我身邊的宋夫人看過去。

    “好像和照片上的不一樣,難道你已經交換了?”阿樹疑惑道,不過也是滿臉笑意道:”不過這個也不錯,今天帶的藥足夠,就先試一試這個。”

    說著阿樹伸手就要去拉宋夫人的手,嚇得宋夫人簌簌發抖,緊挽著我的胳膊,不敢鬆開手。

    “我的夫人在那邊的,我帶你過去。”我幹咳了一聲,沒敢忘記正事,先是拉住了阿樹的胳膊,指了指不遠處的陳曼婷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照片上那個女人,不對啊,她怎麽還單著的,我說兄弟,你不會坑我吧,你已經交換了,我就不好搶別人的了。”阿樹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我級別高,帶了兩個過來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有錢人果然不一樣,你這是想玩雙飛的節奏,可惜,我就一個老婆,也沒有辦法多帶一個女人過來。”阿樹收起了疑惑,對我就是臉露豔羨,隨後就是把他老婆徐玉婉推給我。

    他徑直朝著陳曼婷走了過去,等到了陳曼婷旁邊的時候,他扭頭指了指我在的方向,我點了點頭,然後他才和陳曼婷一起到了另外一邊。

    “你在這裏待一會,我和她說幾句話。”我對宋夫人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宋夫人有些緊張和害怕,不過還是沒忘記正事,點了點頭,隻是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對麵的徐玉婉。

    我直接挽著徐玉婉的腰,沒管她是情願還是被迫的,轉身直接朝著一個暗角處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等看了看四周沒有人之後,才是放開了徐玉婉的腰,沉聲問道:“那個二姐什麽時候到?”

    “現在才剛剛開始,肯定要等一會的。”徐玉婉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管你在其中又扮演了什麽角色,我要見的就是那個二姐,希望你沒有騙我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,我知道分寸。”徐玉婉急忙應承下來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點了點頭,從口袋裏掏出煙點了一根,左右也沒事,就看到一些男男女女在聊天的,有些急迫的都已經找到服務員去開房間,有些膽大的人直接找了一個角落處,就已經開始抱著親了。

    “你就打算在這裏一直抽煙,等著二姐?”徐玉婉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然呢?”我疑惑的看了她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樣的話,會被人懷疑的,到時候被人盯著就不好了。”徐玉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說,必須親熱?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徐玉婉小聲道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抬手直接拉住了她的胳膊,然後一把拉進了懷裏,佯裝好似抱著她一樣,不過一手抽著煙,另外一隻手卻沒有真的亂動,隻是放在她的腰腹部的位置而已。

    徐玉婉身子忽的發軟,嘴裏忍不住輕吟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就隻是抱一下,就這麽情動了?這可不像你,你老公又不在身邊,你沒必要裝的這麽熱情的迎合我,咱們做做樣子騙騙其他人就好。”我一邊抽煙,一邊在她耳邊說道。

    “他來的路上,給我下麵抹了藥,他不在的話,他怕我不配合,到時候壞了他交換的機會。”徐玉婉苦笑道,她摁住我放在她腹部上的手,忍不住輕輕的廝磨著,嘴裏還是時不時的低聲輕吟,略微有些發喘,坐在我的腿上,臀部也不時的扭動著,用我的膝蓋抵在那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