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兄弟啊,我對你夠意思的吧,第一個對象就是你,而且偷偷的告訴你,我老婆過幾天就要來大姨媽了,所以這幾天還是安全期,不用帶套,夠意思吧,一般人我是不說的,你到時候可要悠著點,別到時候幾分鍾就給繳槍了,我可是會鄙視你的。”阿樹的語音發了過來。

    那聲音中透著的興奮勁,離多遠都能感受到的,也不知道徐玉婉坐在旁邊,會是什麽感受的。

    “對了,兄弟你老婆的照片趕緊發過來,穿的是什麽衣服,我好認認人。”阿樹那邊又發了一條語音道。

    宋夫人忍不住雙手攥了攥裙擺,臉上有些緊張和擔心,好似阿樹這樣的狀態,有些嚇到她了。

    “說的不是你。”我說了一句,然後給陳曼婷打了一個電話,簡單的說了一下情況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,還真是玩上癮了,看老娘怎麽對付他。”陳曼婷罵罵咧咧了幾句之後,就是掛了電話,隨後卻也發了一張自拍照片過來。

    我隨後轉發給了阿樹。

    “漂亮,迷人,比我老婆一點也不差,好,夠味。”阿樹急忙回複了語音,隨後我就懶得和他磨蹭了。

    “這裏麵的人好恐怖。”宋夫人咽了咽喉嚨,俏臉泛白,有些心有餘悸道。

    “大多是宋校長折騰的。”我看了她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我一點都不知道。”宋夫人急忙搖了搖頭,歉意的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過了大概十幾分鍾,車子就是駛入了莊園的外圍,然後我給宋夫人打了一個招呼,麵具在她包裏的,讓她戴上麵具。

    也隨手從她手裏拿過了一個麵具戴上,隻是遮住眼睛周圍和鼻子,這樣的話也不妨礙嘴巴親嘴之類的,但是麵容上也幾乎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除非很親近的,否則是認不出來彼此的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宋夫人戴的麵具是一個銀黑色的麵罩帶著點點星星,神秘氣息瞬間湧現出來,配上她今天的這一身得體的修長晚禮服的打扮,本就是被宋校長藏在家裏不舍得拿出來,養尊處優,也不缺錢的基礎上,那身柔婉華貴的氣質盡顯無疑。

    她戴上麵具之後,有些不安的攥了攥我的手臂,越是臨近這裏,她越發顯的對我的依賴更濃了。

    等到了門衛處,兩旁的門衛也是戴著麵具的,我遞出通行證之後,對方也沒有過多的檢查,隻是看到裏麵就兩個人之後,然後拿出了貼牌,把我車的前後兩個貼牌給貼上之後,就是放行了。

    似是擔心會被有心人給惦記上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輛車不是自己的那輛寶馬了,來這裏,我自然會考慮到這一點,不但我換了車,陳曼婷的也換了車。

    等驅車駛了進去之後,看到裏麵的停車場也停滿了車,已經臨近八點了,夜色漸漸的黑了,如果不是四周燈光閃爍,不戴麵具也很難看清楚對方的麵龐。

    等我停好車之後,陳曼婷那邊就把車停靠在我的旁邊。

    然後我給陳曼婷打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“你的車中控台的儲物櫃裏,有個耳機你戴上,以防萬一到了裏麵會屏蔽信號。”我交代道,這是徐浩一早就安排好的,特意準備的軍方使用的防屏蔽耳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