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宋夫人說實話,你老公可是我的仇人,你這樣老是對我撒嬌,還要求的像是談戀愛一樣,不合適吧,你作為仇人的老婆,我沒有對你暴虐,是看你是個無辜的女人,不想傷害到你。”我有些無奈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,也想對我暴虐一些?”宋夫人羞愧的低下了頭。

    “有些時候是的,特別想到宋校長做的那些肮髒的事。”我瞟了她一眼,毫不隱瞞內心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那你為什麽昨天晚上,還這麽的溫柔。”宋夫人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說這個做什麽?”我苦笑著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我還以為你喜歡我的。”宋夫人臉一紅,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?”我頓時有些無奈了。

    “那暴虐是什麽樣子的,你要不要下一次告訴我,我看看能不能接受,這樣你也能舒坦一些。”宋夫人左右看了看沒人之後,隨後小聲飛快的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首先你要是不情願,我硬來,那才有暴虐的快感。”我翻了一個白眼道,和她講這個做什麽。

    “其實我很討厭,別人讓我用嘴的,之前老宋,老高,我都沒願意,因為聞到了,我都想吐,昨天晚上我也隻是怕你不願意,才勉為其難的。”宋夫人遲疑了一下,隨後低聲對我說道,話落,她還眼神飛快的往我的褲鏈處,害羞的瞟了一眼。

    我竟是不爭氣的心跳加速了一下,竟是真的想試一試,心底倒也相信了她的話,昨天晚上她雖然用了嘴,確實技術不行,遠遠不如她的女兒,中途她好像真的有些幹嘔一樣。

    而我當時隻是滿足於她是宋校長老婆的身份中,已經熱火高漲,倒也沒有關心技術的事。

    “我有些怕,萬一今天晚上那個不知道是誰的男人,非要讓我用嘴的話,我該怎麽拒絕。”宋夫人看了我一眼,最後低聲道:“要不我再給你用心的做一次,你也盡可能的享受一下,真到了最後關頭,或許我也就能嚐試著順從對方,說不定能拖延到你那邊完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?”我臉色有些尷尬,被宋夫人這麽一說,竟然真的有些舍不得了,萬一真的被對方男人強行占有了她的小嘴。

    感覺還挺別扭的,之前不知道,現在知道了她昨天晚上是第一次給自己用嘴,就多少有點在意了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是,宋夫人竟然連宋校長都沒有用嘴服務過,一想到能拔得頭籌,還是暗暗心動的。

    昨天晚上雖然她女兒,用嘴了,卻完全沒有宋夫人說的話,更顯刺激。

    原來她問了這麽多,是這個緣由。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我見茜茜那樣,或許我也能嚐試著接受一下,這是我唯一想到的能拖延時間的機會了,你不願意和我接吻,那以後就不要了,因為今天晚上過後,我的嘴巴或許也不幹淨了。”宋夫人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你過去的話,並不見得就一定拿你來交換,我隻是以防萬一,好了,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走吧。”我幹咳了一聲,感覺不能聊下去了,再聊下去都不舍得讓宋夫人去了,而且自己說的也是實話,一開始的安排,宋家母女就隻是用來讓宋校長忌憚的。

    而真正拿來交換的是徐玉婉,也會有徐玉婉帶著我去見那個所謂的二姐。

    我說完轉身就是朝著車那邊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陳曼婷迎了過來,低聲問道:“看你們聊了這麽時間,聊的怎麽樣了。”

    “還行,答應了。”我恩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看你臉色不太好,不會舍不得吧,這宋夫人還真有幾分本事的。”陳曼婷小聲嘀咕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走吧,吃飽了沒有,晚上好幹活。”我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