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一眼時間才晚上七點,八點那個活動才開始,現在還早,這種事也沒必要提前去,就是找了一個人少的地方,等了一下陳曼婷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陳曼婷就開了車過來了,下了車她累的晃了晃胳膊,走下車活動了一下,停車的地方剛好在湖旁邊,空氣清新,臨近東湖,要說嘉興最有名氣的自然是南北湖,作為國內唯一出海的內陸湖,不過相比這東湖也別有江南湖泊的小家碧玉,透著另一番的美妙。

    嘉興自己有來過,隻不過去的是市中心的南湖和月河,前者是黨召開大會的地方,後者是一個江南小鎮般的景區,好的是都是免費,還是大學的時候過來的,呆了三兩天,就不想走。

    相比於上海,這個旁邊的小城市無疑更適合居住和生活的。

    “這個事情結束了,能不能在這裏玩一天再走?”陳曼婷仰頭望著我,臉上露出希冀之色,似的真的喜歡這邊了。

    “這裏你沒有來過嗎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,當時大學那會隻是想著賺錢,打扮自己,錢還不夠花的,哪有心思出來旅遊,開始工作之後,就遇到了那個混蛋,更是把人看的死死的。”陳曼婷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看今天晚上事情處理的怎麽樣吧。”我嗯了一聲,反正嘉興離上海很近,不耽擱明天下午李叔的壽誕就行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隻是找到二姐隨身的一些東西,加上看看她長什麽樣子,就能知道她和秦莉的關係了。這個事真的有心去做,也不是什麽難事,唯一擔心的就是宋校長會不會來。”陳曼婷低聲說道,側頭看了一眼不遠處的宋家母女。

    “他即便不會過來,也會在附近的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對了,你打算讓誰陪你一起參加這次的活動。”陳曼婷說道,看了一眼宋茜和宋夫人。

    “宋夫人吧。”我想了想道。

    “還說你不是有戀母情節。”陳曼婷偷笑道,瞟了一眼宋夫人的身段,低聲道:“像這樣年紀大的女人,在床上的時候會像是奴婢一樣,把自己的小男人當成心底的王一樣伺候,百般柔順,欲迎還羞,而平常的時候,卻像是母親一樣,照顧好自己的男人,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時間長了,多多少少會有依賴感的,不舍得放手的。”

    我瞟了她一眼,懂得還真多,不過和嫂子在一起,會有她說的這樣的感覺,所以一直以來自己對嫂子的依賴都很大。

    “不過她終究是宋校長的妻子,玩一玩就算了,可別上了心,不然到時候就是給自己找麻煩。”陳曼婷拉了拉我的胳膊低聲交代道,她好似有些不太放心。

    “這個我心裏有數。”我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希望你選擇宋茜做你的搭檔,宋夫人這個樣子,一心一意把你當成了依靠,到時候萬一有人和你進行交換,你給還是不給。”陳曼婷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地方,好像對少婦更喜歡,宋茜年紀太小了吧。”我皺了皺眉看了她一眼,也知道陳曼婷擔心的是什麽。

    “嗯,那裏確實更喜歡人妻,所以我才千方百計的讓你和宋夫人先睡一覺,這樣她就乖巧懂事了,隻是沒想到,這個宋夫人一大把年紀了,倒像是小姑娘懷春了一樣,從你走了之後,就魂不守舍的,一直惦記著你,等知道你要過來了,眼神內冒出的光,別提多紮眼了,一點都不懂的含蓄一些。”陳曼婷苦笑著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