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邊電話剛掛掉,一個嘉興的陌生號就打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楊先生我是嘉興南湖區公安局的劉青山,上頭交代了,讓我聯係你,接下來的24個小時裏,我隨叫隨到。”電話那頭很幹脆,也沒有稱呼我為楊科長,或是楊秘書,看來我的信息是被保密的。

    “等下我會安排人聯係你,對了,你這邊能開出搜查令嗎?”我直接問道,如果搞個拘捕證就好辦了,不過這要向法院申請,而且上海的拘捕證拿到嘉興去用,也是一個麻煩事。

    倒是不如搜查令簡單易申請,到時候依警察的權限隨便一個由頭,可以暫時扣押24個小時協助調查,有一天的緩衝時間,很多事情也就好辦了。

    “沒問題。”劉青山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好,辛苦劉警官了。”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麽職務,不過這個事情結束,估計也沒有交集,這種事情少一些交集也是好事。

    我掛了電話,大概半個小時之後就到了高速路口,看到了打了雙跳燈的陳曼婷的那輛車,她也換了一輛普通的大眾轎車。

    我徑直開了過去。

    陳曼婷先是下車,單獨上了我的車。

    “通行證就是這個。”我拿出了通行證遞給他看看,隻是一張卡片,並沒有太多的信息。

    “嗯,是這個不錯,首次可以帶個人進去。”陳曼婷點了點頭,隨後看了我一眼握著我的胳膊,小聲道:“我怎麽感覺有些緊張,好像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一樣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擔心,人都已經安排好了,最起碼安全上有保障。”我安慰她道,這一次過來雖說她是為了報複宋校長,不過她也沒有這個義務,即便什麽都不做,我和宋校長也不可能握手言和。

    所以她幫我的成分居多,雖然有時候我老是訓她,大多數心底對她還是很感激的。

    “嗯,希望這一次能夠順順利利的,我做夢也沒有想到,那個俱樂部這麽大的背景,有一天會有人去破壞。”陳曼婷看著我小聲道。

    她估計是想說,我會有那麽一日,有能力去正麵對抗那個所謂的俱樂部。

    曾幾何時,自己連幾千塊都拿不出來,連對付宋校長都無能為力,連一個中學的校長,在自己的眼裏都是權勢滔天,遙不可及。

    而今時今日,我把宋校長逼的躲的不敢回上海,使得劉家父子鋃鐺入獄,隨意出行都是寶馬,進出的地方都是市委市政府,這一切的一切,現在想一想也感覺匪夷所思。

    “我先過去了,讓宋夫人坐你的車,麵具我都給你準備好了,在她包裏的。”陳曼婷難得認真一次,拍了拍我的手,然後推開門下了車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宋夫人就是過來上了副駕駛,一身連衣裙,身材姣好,抬腿坐上車的時候,微微露出驚人的腰臀曲線,腳下的高跟鞋,沒有穿絲襪,露出一截精致的小腿,三十九歲的女人,還有這番美麗,比很多電視明星都要迷人。她手裏還握著一瓶水,擰開水遞給我輕聲道:“你先喝口水吧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我點了點頭,接過了水喝了一口,一想到昨天晚上,她那柔軟的身體伺候的相當舒服,再見她現在這個樣子,心底難免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她從我手裏接過來水,擰好蓋子,就主動遞給我紙巾讓我擦擦嘴唇上的水,照顧的很體貼。

    我心底赫然,這宋夫人不會睡了一夜,整個人就變了吧,這也太溫柔會照顧人了,幾乎和李豔差不多了,而李豔還好,畢竟年紀和自己相錯無幾,宋夫人比自己可是大了十幾歲,她這麽照顧人,看向自己的眼神溫柔中還透著羞澀,實在是讓我有些招架不住的感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