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小子今天怎麽有空來了?三天一萬人,花錢如流水,很多人看著都眼紅啊。”李教授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李叔我也是沒辦法,錢攥在手裏哪能不花,壯大聲勢,穩定了醫改的局麵才是最重要的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嗯,做的不錯,市麵上的反響也很積極,上頭還是很滿意的。”李教授頷首點頭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李叔您明天生日,地點已經安排好了。”我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辛苦了,其實生日,過一次少一次,年紀越大,越是不想過。”李教授搖了搖頭,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都是黃主任和李琴的一番心意。”我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來是有什麽事情嗎?”短暫的聊了一會,李教授就是直接問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看看您。”我幹笑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有事說事,少打馬虎眼。”李教授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來找趙秘書辦點事,其他真的沒有什麽事情。”我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時候和趙秘書關係這麽好了?不會是看我老了,不中用了,就不過來麻煩我了吧。”李教授笑嗬嗬的望著我道。

    我急忙想要表態的。

    “好了,忙你的去吧,對了,明天生日的事情,不要對外人說,內部過一過就好了,現在這個時候不好驚動太多人。”李教授揮了揮手,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歎息了一聲道:“如果你和李琴能有個好結果,那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。”

    我尷尬的,有些不敢抬頭,更是心底莫名的有些愧意。

    等我從李教授的辦公室走出來的時候,心底有些沉重,他好似一天比一天老了,身子骨也漸漸的消瘦了,好似過的每一天,都是再透支最後的生命力。

    他唯一牽掛的就是李琴。

    我走出李教授的辦公室,很容易就找到了趙秘書的辦公室,他作為市委第一大秘是有自己的辦公地點的,敲了敲門。

    “咦,楊秘書,你不會是走錯地方了吧?還是先來看看自己的辦公室怎麽樣。”趙秘書一愣,見就是我自己一個人過來的,就是開玩笑道。

    “趙哥你說哪裏話,我剛從李副市長辦公室出來,就是順路過來看看您的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快點進來吧,馬書紀正在開會,我也剛好空一會。”趙秘書請我進來,然後給我倒了一杯水。

    他的辦公室不算大,不過也不小了,作為秘書能有一個獨立的辦公地點,已經很不錯了。

    “趙哥,現在形勢很嚴峻嗎?”我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好說,楚市長過來了,還沒有表現出太多幹涉的意味,不過誰都知道,現在他隻是先熟悉熟悉情況罷了,這幾天他一直是忙著到各個政府機構調研,具體的還要等他熟悉了之後,才好下結論。”趙秘書沒有隱瞞,低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馬書紀應該有把握的。”我頷首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是啊,勝麵最大的是我們,何必杞人憂天。”趙秘書也是笑了笑,隨後問我今天過來有什麽事情。

    “趙哥有個事情想請你幫忙,有一個案子牽涉到我正在找的人,需要警方的配合,不過地點是在嘉興,已經出了上海市了。”我看了他一眼,隨後低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