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茜好似也沒有想到其母親也在床上的,而且就在床尾。

    隻是因為房間沒有開燈,所以看不太清楚。

    宋茜來的時候隻是裹著一條浴巾的,所以沒有費事,直接就扯開了,身子光溜溜的,身材無疑是不錯的,這個年紀的女孩,又能進上戲,自然不是歪瓜裂棗的身材。

    迎著外麵淡淡的月光,白皙勻稱的身材,很好的繼承了其父母的高挑,個頭高不說,腿長,臀部也有二十歲女孩該有的飽滿緊致,隻是胸部略微有些小了,當然也是相對於自己身邊的人而言。

    大學還沒有畢業,估計年齡也就20歲的樣子,有這個身材,過個三兩年再發育一下,估計更招人喜歡的。

    她進了屋後就沒有遲疑,扔了浴巾爬到了床上,沒待我開口的,就直接鑽進了被窩裏,縮進了我的懷裏,然後對著我就是親吻了起來,小手也沒有閑著,已經放進了我的那裏了。

    回到房間睡覺的緣故,我也隻是穿著一條內褲而已,她很輕易的就伸了進去,倒是比她媽媽還要簡單直接。

    對於宋茜,我是沒有任何排斥的。不單單因為她的年齡剛好合適,最主要她並非什麽良家女孩,自己現在又有需要,也算是一拍即合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我也醒了,應該說是,在她麵前,裝作醒了。

    “楊哥。”宋茜臉紅紅,低聲害羞的喊了我一聲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也沒有問她太多,輕輕的撫了撫她的後腦勺,她就知道是什麽意思了,慢慢的往下麵移了過去,隨後就感覺一陣溫熱的包裹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我能感覺到腳那頭宋夫人的身子微微顫抖了一下,估計是聽到了宋茜喊出的聲音,她知道是誰了,她不敢動,也不敢發出聲,隻是身子緊緊的發抖。

    我的腳動了動,剛好觸及她的腰臀間的位置,她明顯抖顫的更厲害,縮了縮身子,好似想要離我遠一些,害怕被我發現,當眾揭穿她了。

    不過我早就知道的事,又豈會真的喊出來。

    突然感覺這個場景真是夠滑稽的,肯定是陳曼婷安排的,至於要到了我房間的門卡,這個事情難嗎?我們本來就是一起過來的,她又是女人,服務員自然見怪不怪的。

    哪怕服務員打電話給鄧軍,鄧軍也是認識陳曼婷的,估摸著也是樂見其成,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

    這些事想通了之後,暗罵陳曼婷的同時,心底也是知道她是想給我,也是想給她自己出口氣,而我的性格,不是逼不得已,是不會動宋家母女這兩個無辜的女人的。

    而現在倒是順其自然,不碰她們倆,總不能自己瞎折騰或是找陳曼婷,這個時候找陳曼婷,她估計還以為我是對她有意思,估計巴不得的。

    我心底犯嘀咕,這個女人真是狡黠如狐,卻有時候又是一根筋。

    我從床頭櫃上翻出了一個套子,打開之後,就打算給自己戴上的,畢竟宋茜的私生活可是不簡單的,還是安全第一。

    忽然動靜到了這一步,床那頭的宋夫人也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麽事了,忍不住側過身抓著我的腿,緊緊的,她心底也應該很是掙紮。

    是她替下她女兒,還是讓她女兒承受這一切。

    我隱隱約約的看著宋茜在被子裏忽上忽下的起伏,清晰的感受到那裏的軟熱,享受的同時,也不由得拿套的手遲疑了一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